IMG_3665.JPG  

第一次來分享美妝文呢!!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平常思思每天化妝必備的重要單品小物。

有平價的有專櫃的,其實我覺得化妝品跟保養品一樣,適合自己最重要喔!!

我自己平常上班比較懶一點,通常就是底妝+簡單眼影眼線+腮紅 比較簡易的妝容

有時放假和朋友出去或約會,就會勤勞一點認真畫眼妝,刷個睫毛和貼假睫毛。其實有睫毛真的差很多耶!  

接下來就來介紹每一個單品嚕!

IMG_3669.JPG  

首先,做好保濕基礎保養後,先上隔離霜,我都用這罐 ORBIS 新透顏防曬隔離霜 清爽型的喔!

這罐超好用的,已經用好幾年了,也蠻平價的,大概三百初左右,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肌兩頰比較敏感

用這款很清爽,久了也不會覺得油,它的顏色推開來其實很淡,所以比較沒有修飾膚色部分喔!

IMG_3671.JPG  

再來底妝的部分是使用ANNA SUI 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 色號101,這罐是哥哥嫂嫂送我的,

外表超級可愛的,是愛心耶!!!之前比較少接觸他們家東西,一開始本來有點擔心不適合,

沒想到膚色和我很搭,且質地也很好推也蠻持久的!它是偏比較霧面的感覺喔!!

IMG_3673.JPG  

粉餅的話,其實我最常用的就是這款,平價遮瑕力又高的CEZANNE粉餅,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很多美妝小店熱賣的商品,它有藍色和粉色,因為我毛孔的部分比較明顯,所以我都是選粉紅這款毛孔遮瑕款!!

因為很平價兩百多,加上粉餅消耗力很大(要補妝),所以用起來一點都不心疼喔!!推薦

IMG_3674.JPG  

眼影的部分,這款MAC BROWNLUXE眼影是我的新歡!!這次上台中,李先生的MAC櫃長朋友推薦的

就是經典大地色,又有點秋冬色,擦起來很亮眼又很深邃。

IMG_3926  

有圖有真相!!哈哈哈

再來就是介紹上圖濃濃長長的睫毛夾和睫毛膏嚕

IMG_3682.JPG  

這支CAMAKE睫毛夾是好久以前在PLAZA買的好物,不過現在好像買不到嚕!!

真的超好用低喔!睫毛要刷的漂亮,睫毛夾的好不好是關鍵!!

因為就是決定你睫毛形狀的基礎喔~!!不過有聽說JS跟這支差不多喔!我想等到這支芯真的撐不了,再用看看JS的!

 

IMG_3679.JPG  

從大學以來,我一直都是戀愛魔鏡的愛用者喔!到現在都沒有換過,可能是刷頭的關係

它是梳子狀的,刷的時候可以把睫毛刷的根根分明喔!

左邊是魅惑光感第三代  我會先刷它 它有左右分大梳頭與小梳頭,先用大的簡單刷出型來,再用小的讓它更細更密,真的很方便!

右邊則是超激長二代  接著我會刷這支讓他比較纖長,兩隻搭一起就超無敵了喔!!刷下睫毛也沒問題!!

IMG_3680.JPG    

眼線筆的部分則是 KATE凱婷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

這支很特別喔!它是兩用的 一邊是眼線液筆 一邊是眼影筆

IMG_3681.JPG  

化完眼線之後再用眼影筆疊一層不但有暈染的功能還可以讓眼線液較定妝不會暈喔!

不過這支有個小缺點,就是眼線液雖然不會暈,但是!不防水,哈哈!打個哈欠之類就有點掉妝喔!!

IMG_3678.JPG  

腮紅的部分,左邊是ETUDE HOUSE的超可愛腮紅,用好久了!裡面有個小粉撲,是淡淡玫瑰色

輕輕撲幾下就很顯色了喔!右邊是SKIN FOOD的咖啡色腮紅,也是我大學用到現在的心頭好,因為我的臉容易泛紅,

所以會用這款咖啡色坐修容且修飾泛紅喔!

IMG_3668.JPG  

唇部的話我偏愛DIOR的這兩支喔!左邊是唇膏 色號566 右邊是俏唇蜜

因為我的嘴唇比較厚顏色又比較紅潤,所以找適合的唇膏找了很久

我都會局部修飾,再上唇膏及唇蜜,效果比較好 !

  

IMG_3683.JPG  

佳麗寶的修容刷及眼影刷,便宜又好用喔!! 

用以上的化妝小物化完,妝容是這樣喔!

IMG_3987    

528590  

以上,介紹完畢嚕!之後有空再分享比較完整自己平常的妝容畫法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第一次分享的美妝文,哈哈!還在慢慢摸索這一塊:)))

喜歡也別忘了右小角FB幫我按個讚!!你的肯定就是我的動力喔!!謝謝各位^____^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