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樂水 Hotel de Plus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6號(台26線51.5km處)

電話:08-8802277


延續上集,這篇要介紹的景點是往佳樂水路上會經過的超美民宿 +樂水 hotel

會知道這裡,其實是上網做功課時發現有部偶像劇『遇見幸福300天』

至墾丁取景,被陳怡蓉這張照片燒到,馬上安排這次的景點之一

image.jpg    

(圖片轉載至台視)

哈哈!這樣的情境實在太迷人了(有人發現我首頁圖也很假掰的來一張嗎?哈

這次墾丁行我們住宿剛好也安排在H會館,也是該偶像劇拍攝之一場景,整個很巧(其實我沒看過)

 image  

將將將將!美麗的白色小屋,前面還有白色柵欄,開車經過真的會被吸引,非常漂亮!

所以這次我們未住宿,是當遊客來這家民宿,本來想說應該只能照照外面,

不是房客應該不能走進園區,但照一照發現也有一些經過的學生在裡面拍照

我們就很開心整個放開來在民宿外拍照玩耍:)

image  

image  

沒想到我也可以跟超可愛的白色葉子的椅子📷

看著陳怡蓉躺在這張椅子就很肖想

真的超開心的耶!! 

感覺就是非常浪漫的場景,怎麼拍都很正點!

我們來時還有新人來取景呦:)

image  

到最後我整個都放開了呀!因為風有點大,我跟李先生說

不如幫我拍張裙擺飄逸的照片,結果就變這樣了!(人家是唯美我怎麼似乎有點搞笑

image    

大大著草皮隨著我們翻滾,哈哈

可能是綠油油的草皮加上純白的小屋和柵欄,才會如此引人注目

 

喜歡這種,就這樣靠著柵欄

真的好自然,好輕鬆,沒有拘束的感覺,長長的馬路,大大的草皮

這就是墾丁的美好,大自然的味道.

91b1dd0  

看完了是不是看了很心動也想到這看看這美麗的民宿呢?

後來上網查詢時還有了新發現,ALIN和小宇合唱的920 MV

也是在這裡拍的喔!!超酷的!之前就覺得這首很好聽

95186f0  

(圖片轉載愛貝克思)

 

就分享到這溜!喜歡這次介紹的兩個景點嗎?

希望會對近期內要去墾丁的你/妳有個參考喔!

近期內會繼續更新美食及住宿分享,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要繼續發摟呦:)

看完這篇文章如果喜歡也幫我在右上角FB按個讚,有你的支持和鼓勵就是最大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