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最近購買的網拍 PUREE 的敗家分享,

之前知道PUREE這個網拍一陣子了,是最近才下手第一次購買,

他們家呈現的風格就是很法式帶點夢幻的感覺,

收到後沒想到它們的東西讓我愛不釋手,除了包裝精緻外,品質也NICE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飾品不貴耶!!而且收到的品質是很棒的。(但衣服就比較高價一點了)

我是選在他悶特惠九折的期間訂購的,所以這邊標價的部分是折扣後的喔!

這篇主要介紹的是飾品以及少部分的衣服<3

應該是我自己第一篇比較完整的穿搭分享文,希望大家會喜歡憂


 

其實這是我分別購買兩次的東西,剛好一起送達,就一次介紹給大家溜

分別是6/12 6/30購買的,都在7/10 收到。

6/30是新品一上市我就立馬購買了,所以如果早早訂購,PUREE的速度算蠻快的喔!

image.jpg  

將將!收到這個包裝就有很雀躍的FU,充滿花花粉紅的浪漫包裝。

image.jpg  

打開後又想尖叫了!鞋盒超可愛的捏!是自製烙上LOGO的鞋盒

右邊兩小盒是裝飾品的,也貼上PUREE的小貼紙

image.jpg  

打開是醬喔!每一個小飾品都包裝得很精緻,也都是自家LOGO的包裝,一點都不馬虎

所以我說收到真的有很驚喜且愛不釋手的感覺呢!接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image.jpg  

首先介紹這雙超可愛的蝴蝶結涼鞋,$1197

一看到就超愛的!(迷惑少女心),價格也很合理,我知道現在很多類似款,

但PUREE的是三串蝴蝶結,不太一樣,黑色穿起來很顯白。

image.jpg  

底有約四公分的後跟高,不至於很平底,蠻好走的。

image.jpg  

小太陽方鑽夾式耳環 $171

當初會下手PUREE的一大原因,就是他竟然有賣夾式耳環耶!!

對我這種沒穿耳洞的了真是一大福音,一般網拍都只有耳針式的

價錢有沒有也很可愛呢? 一看到馬上下手款

image.jpg  

搭配著小愛心和珍珠及深藍色的方鑽,非常精緻

image.jpg  

戴起來的感覺,小小的卻容易吸引目光。

image.jpg  

 滿鑽綴花叢夾式耳環 $252(此款已下架)

這款稍微比較成熟一點的款式,一直很喜歡這種水鑽款亮晶晶的耳環,

除了適合一些較正式的場合,搭配洋裝時也是很重要的配角喔!

image.jpg  

有點菱形的形狀,大小也剛剛好,不會太大。

image.jpg  

戴上去的感覺,是不是很亮眼呢?

image.jpg  

珍珠花園夾式耳環 $207

唉呦,這款真的是少女愛死的,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很多小珍珠串起來的小耳環,還搭配了一點點TIFFANY綠的小珍珠

image.jpg  

這麼可愛的設計,必買推薦款(笑)  

這邊不得不說,思思平常買耳環(店面的),少說都兩百起跳,再改個夾式

也大概是250-300元左右,所以我覺得PUREE的夾式耳環對我來說是很平價好看又方便的 

image.jpg  

半環幾何鑽細緻戒 $210(此款已下架,哭哭 )

這是我第一次買戒指類的飾品,之前常看人家戴都好漂亮

這次也選了一個簡單,細緻,百搭的細戒。

收到後也是大推薦款,可惜我已找不到商品連結給大家了:)

image.jpg  

雖然設計很簡單,就是半環和小碎鑽的搭配,

戴起來就是真的好細緻好好好看喔!!喜歡

接下來是手環系列

image.jpg  

小雛菊珍珠手鍊 $190(此款已下架)

這款小雛菊珍珠手鍊,也是便宜好搭的經典款。

小雛菊花朵搭配珍珠及小碎鑽,簡單而細緻

扣環的地方還有個小碎鑽(符合少女心,哈哈)

image.jpg  

鑽圓球體枝節手鏈 $198 (銀)

因為我的手鍊大多都金色的,所以此款選了銀色的

我覺得這款是單戴就很美的單品,不知道配什麼配這款就對了

手環的部分蠻特別的,是軟的銀鍊,搭配一顆球鑽,很美

image.jpg  

珍珠碎鑽多鍊手鍊 $280 (此款已下架)

這款也是推薦款耶!可惜也找不到連結了:(

推薦這款是因為這條戴起來可以當四條鍊子,超值

image.jpg  

珍珠鍊#細鍊#碎鑽鍊#彎曲細鍊

戴一條就像戴了四條,才280,我覺得很超值又好美喔!

 

手鍊和戒指介紹到這邊,放一張整體搭配照給大家

image.jpg  

搭配起來實在好無敵喔!好好看,其實思思就是喜歡這種簡單又精緻的飾品

不但穿搭上加分,看了心情也會覺得很好。

最後要介紹這次唯一買的項鍊

image.jpg  

金線球珍珠串連項鏈 $261

這條項鍊我覺得很特別,它是雙鍊的設計

外圍是珍珠項鍊,裡面是金線珍珠串的細鍊

我覺得很有氣質也很好看,它比較偏短鍊喔!

image.jpg  

覺得戴上它好像就戴上了氣質(笑)

以上<<< 飾品部分介紹完,才來介紹這次購買的兩件上衣和裙子

image.jpg  

深V馬甲細肩帶背心 $378 (紅)  橫紋紗質短裙$828 (黑)

實在好喜歡這套搭配,整套加鞋子都是PUREE的

也是第一次嘗試這種小小性感又帶點法式風格的穿搭

image.jpg  

加了墨鏡又多了一點美式的FU 喜歡

上衣的部分裡面一定要搭配小可愛喔!因為它V領非常低

可以建議大家可搭配有罩杯的平口小可愛:)

我自己是搭配綁戴黑色內衣加黑色一般平口小可愛(但覺得這樣有點麻煩)

image.jpg

高腰砰砰裙也拉長了比例<3 (也讓大家看看鞋子穿起來的樣子)

image.jpg  

這是背面的樣子,(李先生都沒提醒我裙子歪掉了><)

小小的露背帶點微微的小性感,也不會太過

裙子質感很好,也喜歡它的長度和砰度,不會太長或太短也不會顯胖:)

image.jpg  

花朵縷空袖條紋上衣 $791

新品一上市就被筱婕這套穿搭燒到了,立馬就下手了!

一樣是搭配砰砰裙,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這套穿起來比較清新,自然的感覺。

image.jpg  

兩邊的蕾絲花邊挖肩我很喜歡,微微小露香肩又有一點甜美的感覺

image.jpg  

我自己蠻喜歡的,推薦給大家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購物分享穿搭文,大家喜歡嗎?

這次拍照都是自己擺飾自己拍的,喜歡呈現飾品最美的那一面給大家:)

穿搭是去台中玩拍的優!! 第一次寫比較完整的分享穿搭文,

有種小小小的成就感,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附上PUREE的官網給大家,除了我介紹的以外,當然還有其他很多很美的飾品和衣服

大家可以去逛逛,不過韓國季末了,怕會缺貨<大家喜歡就快手先訂吧!

PUREE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希望你們可以在右上角的FB幫我按個讚讚喔!分享給更多人這篇文章,你們的一個讚就是我對我的鼓勵,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