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老英格蘭莊園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3號

電話:(049)-2801808 轉 維吉諾餐廳

營業時間:

早餐 AM07:30~AM10:00
午餐 AM11:30~PM13:00
下午茶 AM11:30~PM16:00
晚餐 PM18:00~PM20:00
(目前不接受訂位,建議過去前先洽詢現場位置狀況以免向隅)

下午茶價位:450+10%/1人

 


 

這天來南投小旅行,便有計劃要來老英格蘭吃下午茶

之前經過一直覺得好美,但都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房價也不便宜,於是就決定要來吃個下午茶過過癮!!

老英格蘭目前是不接受訂位的,其實還蠻擔心我們吃不到的

逛完瑞士小花園大概快一點那邊播電話過去,目前都還有位子

便趕快衝去,也慶幸我們是平日去的,人沒那麼多

image.jpg  

到了到了,遠遠就看到這美麗的建築,實在太美了!

停好車管理員指引我們到餐廳

image  

進去後看到這美麗的建築,真是讚嘆我真的是在台灣嗎?

彷彿像在歐洲似的,美的不可思議!

我們是在左邊白色建築用餐噢!

image.jpg  

image.jpg  

入口走進去

image.jpg  

整個餐廳的擺設就是像這樣,整個很歐式

image.jpg  

旁邊的小沙發

當邊不少用餐的客人,我們大概一點到的,大部份都是用午餐,應該是房客居多。

image.jpg  

一進去服務人員直接幫我們帶位,是邊邊靠窗的位子,YA!

一點過後只供應一種英式下午茶,沒有MENU

所以服務人員告知一下我們消費方式,

一人是450+10%,甜點是芒果奶酪。就算點餐完成了噢!

image.jpg  

簡單的餐具,整個好期待!!

image.jpg  

來嚕來嚕!這就是兩人份的英式三層下午茶

點心都有兩份喔!其實吃下來還滿飽的說。

image.jpg  

看到都想轉圈了,少女們的最愛!!

光看就幸福滿滿了哈哈哈

image  

我一直捨不得吃,真的好幸福喔!!

image.jpg  

還有附上伯爵茶及兩份奶酪,餐點全部到齊

可以享用嚕!

服務人員有說,最下面一層是鹹的,由最下面往上吃噢!!

image.jpg  

右邊那個小漢堡有點類似麥當當的漢堡皮,裡面就是簡單的培根黃瓜,還OK

左邊的司空還不錯,鹹咸甜甜的,沾旁邊的柚子醬還蠻搭的。

中間還有兩個小餅乾,沒照到,那個好吃,像是鹹鹹甜甜的消化餅。

最右邊的麵包我沒有很喜歡,裡面有芒果醬的顆粒。

image.jpg  

再來是中間這層

中間這個小甜點我還蠻喜歡的,下面是巧克力餅乾,那一層不是奶油是栗子醬耶!

吃起來還蠻搭的,也不會很甜還不錯。

右邊的是橘子小塔也不錯,上面是橘子,下面是橙汁塔,一口大小剛剛好。

左邊的莓果慕斯我就沒有很愛了,是偏酸甜的口感。
中間的是水果凍,我覺得也還好,哈哈 ,有水蜜桃和哈密瓜果肉搭配清爽的果凍這樣。

吃了比較甜的甜點,在吃著個果凍也有解膩的效果。

 image.jpg

 

再來是最上面這層,思思我啊!超級無敵愛馬卡龍

其實也不是很愛吃,我就是覺得他是甜點類的極品,

粉嫩的顏色和擺設總是深得我心

而且剛好是我喜歡的蒂芬尼藍>///<怎麼捨得吃呢?

幸好老英格蘭的馬卡龍沒讓我太失望,是我喜歡的口感,

酥脆的外皮,裡面是濕潤的內裡,餡實在有點甜

但配著茶還不錯,兩顆都被我包辦了哈哈! 

右邊的草莓千層派,下面的千層有點脆脆鬆軟的口感

其實蠻好吃的,不過上面那層草莓我覺得太甜了點。

image.jpg  

三層塔介紹完畢,來介紹芒果奶酪嚕!!

上面的小標簽寫著老英格蘭的 LOGO,我覺得蠻特別的

我把那坨小奶油挖掉,芒果奶酪好吃!!

芒果醬很濃,奶酪很濃純不會太甜非常好吃!!

image.jpg  

最後這壺經典的伯爵茶,我還蠻喜歡的噢!

畢竟甜點難免比較甜,我本身吃太甜都會覺得很膩

所以搭配茶是重要角色!

茶的瓷器很典雅,看了就好貴婦,哈!

茶喝起來很清香,不會澀,我覺得還不錯

李先生不愛喝茶的人也喝了兩三杯呢!

 

以上,介紹完畢了噢!

整體來說,老英格蘭下午茶餐點的部分以我個人口味來說我覺得還可以,

但其實老實說沒有到很推薦,畢竟價位也偏高。

但我非常喜歡這邊的氛圍和用餐環境,這是全台蠻獨特的建築

所以我還是推薦大家有來清境可以來這喝喝下午茶,拍拍照

享受一下這種歐式浪漫的氛圍噢!!

 image.jpg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在左上角幫我按個讚,給我一點鼓勵也分享給更多人喔!感恩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