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雙春里雙春73-10號

電話:(06)-6322231

目前無官網,已詢問過觀光局,目前無廠商進駐經營,故為全天候開放,可自由進出。(11/25更新)

註:之後如有廠商經營開放時間建議先詢問過在前往喔!


首圖的美景,大家有被燒到嗎?(笑)

上次去完教堂,本來就要衝來這裡,可惜時間晚了,另外再找時間來這裡玩耍。

會知道這裡也是朋友分享,看到文章裡的美景,我驚呼!一定要來這裡朝聖。

其實雙春濱海遊憩區已經歷史悠久了,只是比較少人知道。

雙春濱海遊憩區界於八掌溪、急水溪之間,位於台南市最北端的海濱,

園區主要生態景觀有海茄冬、水筆仔、五梨跤、欖李及招潮蟹與彈塗魚等紅樹林生態。

image.jpg  

入口,因現在無廠商經營,所以可自由進出,但當天去的環境是很乾淨的,所以應該還是有固定清潔人員管理。

首先會會經過一條橋,橋的兩邊就是這副美景

image.jpg 

image.jpg       

兩旁的紅樹林,超級美的,我們大概四五點到的,有夕陽的加持,光線好棒。

image.jpg  

走啊走,旁邊也是這種景色:)

image.jpg  

接著我們踏進木棧道尋找美麗的小忘憂森林。  

這木棧道也太美了吧!!好像穿縮一望無際的綠森林!

image.jpg  

沿途的美景,在這裡漫步真的很舒服,有趣的時還可以探頭看一下底下的生態。

image.jpg  

走到一半,又發現裡面隱藏的小景色,就像一片湖一樣,好正點噢!!

image.jpg  

覺得連木棧道我也很喜歡,不像一般就是在石道或是小路,很有味道很不一樣的漫步。

image.jpg    

終於!!我們找到了!!這美不勝收的小小忘憂森林

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去過忘憂森林,附上一張之前思思去玩的景色

image.jpg  

是不是很壯觀呢!第一次去忘憂森林就留下非常深的印象,因為太令人震撼了,路程很艱辛才能到達的與世隔絕小秘境:)

image.jpg  

當然還是不太一樣,但這裡真的非常有忘憂森林的FU,就像是縮小版的小忘憂噢!

要來這裡玩時,我沒有跟李先生提過這個景點大概有什麼,只簡單說這裡很漂亮,希望他帶我來。

一路走著走著,我尖叫,終於找到了,小忘憂森林!李先生一開始還不信的說,你想太多了吧!這裡怎麼可能會有?

結果我馬上指給他看,他也很吃驚的嚇到,哈哈哈哈!我沒有騙人喔!!

image.jpg  

好喜歡好喜歡,這種感覺很棒,它,就在台南,一個離我悶不遠的地方。

image.jpg      

整個是一大片的喔!就在棧道的旁邊,超級美!!不少人停留在這裡取景。

image.jpg  

很酷的是,水裡還有倒影,真的很讓人流連忘返,

我拍了好多照片,也選了好久的照片,想呈現最美的一面給大家看。哈哈

image.jpg  

時間差不多,我們也準備離開了,這是另一邊的步道,因為時間關係,就沒在這裡散步了。

image.jpg  

最後再看一眼這片美景,就像一副畫一樣。
image.jpg  

最後這是在我們停車場旁邊照的,這是已經六點左右了,太陽都快下山了,

這個光線的景色,也非常美麗。

 

以上,分享完畢
我覺得有來這個地方很值得,它讓我看見不一樣的台南 ,

讓我感覺有點像是個台南小秘境,我們是假日來的,其實人不少,但大部份的人都前往海濱區戲水了

所以整體在這邊散步是很自在的,因為很少接觸這種紅樹林生態區,所以我覺得很特別

加上園區設計的還蠻好的,環境也很整潔,所以讓我覺得就像在森林裡散步。

很喜歡,就是這樣簡單享受美麗的景色和生態,好棒

 

分享給各位囉:)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順手在左上角FB幫我按個讚讚喔!!你們的一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也分享給更多人這篇文章,謝謝泥悶噢:))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這裡呢?或是有任何問題想問我的,也很歡迎一起分享討論呦

**還有新消息要宣布,因為思思的衣櫥快爆炸了><,所以我開了一本關於自己的二手私物拍賣相簿

今天開始會做不定期的更新,都是優惠價喔!!有喜歡我的穿搭風格的女孩都可以來挖寶喔:))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