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哈嚕各位好久不見~~哈哈

好久沒來這個小天地和大家分享了喔!!(太懶惰了,笑)

因為熱愛墾丁,我跟李先生每年都會安排一次墾丁的小旅行,

今年也不例外,五月份趁暑假來臨前房價比較便宜去了趟墾丁

之前被芮妮去華泰玩耍的照片燒到,(大家看我的首圖就明白了吧)

這次住宿一點都不煩惱,就是它了

結果,一點都沒讓我失望,真的非常厲害,也非常滿意,大推薦♡

讓我們看下去吧☺↓

 

這次入住的飯店是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內半山腰的【華泰瑞苑墾丁賓館

其實離墾丁大街蠻近的,簡單來說,就是開下山就到嚕!

華泰瑞苑原為蔣公行館,地理位置超棒,可以同時看到大尖山,又面巴士&台灣海峽。

我們入住的房型為海悅客房,12坪,面山海景,有兩種房型可以選,

一種是浴缸靠近陽台在外面,一種是浴缸在裡面(一般的衛浴),兩種房型不同的感覺,我選的是浴缸靠陽台>//<

因為喜歡可以一邊泡澡看著美景,總是會期待打開窗戶就有滿滿的星星☆☆☆(這才是渡假~吶喊)

這次訂房沒有特別比價一樣使用Agoda訂房,定價為$19500 ,用Agoda訂房為$8570(需另加稅與服務費)

比直接訂房優惠很多喔! 房價可以點進去參考☻☞Agoda

 

一進華泰,服務人員馬上笑容滿面來迎接我們,還幫我們提行李到大櫃,

image  

這是走進去的大廳,充滿自然人文,舒服的感覺。

image  

Check in,很特別的是,不是我們到櫃台辦理,而是請我們到旁邊的小沙發區休息,櫃台人員來蹲著跟我們辦理呢!

等候的同時也幫我們送上兩杯冰冰涼涼的洛神花茶,服務真的很周到。(而且洛神花茶好好喝:D)

接著服務人員帶我們去房間,通常帶到門口就離開了,可是華泰的服務人員是進去房間,細心的幫我們介紹

房間的各種設備與設施,整個超貼心的♡  一進飯店就好感度大增:)

image  

這是長廊

image  

到了喔!我們今晚入住的房間,房門有濃濃的木頭氣息

image  

這是房卡,聽服務人員說如果去散步往墾丁國家公園往上走會遇到猴子,

哈哈!我想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房卡的設計有獼猴。

image  

打開來是這樣,有提供wifi密碼,不過我發現收訊還不錯,還不用用到wifi喔!

image  

一打開房間的樣子,左手邊是衛浴設備,走進去左手邊是沙發區可以看電視

在走過去就是一大床,前面還有個浴缸跟陽台喔!很特別的房型設計,我自己還喜歡的♥

image  

一進來門口的開放式衣櫥,還蠻喜歡開放式的設計,很方便也很現代,

下面我們拿來放行李,剛剛好。還掛了一支雨傘,幸好我們去是大晴天,用不到☼ 

image  

第一層為保險箱

image  

下面抽屜打開,有紙袋,清潔鞋子工具,紙袋免費提供,可帶走。

image  

另一邊打開有提供草編拖鞋,上面有印華泰的LOGO,覺得挺可愛的,服務人員有特別說可以帶走!

size剛好一個是M,一個L,我們兩個穿剛剛好,這兩天都穿著它,當然也有帶回家:)

image  

再來是沙發區,沙發旁有電話及IPHONE播放器喔!

 image  

燈燈,沙發區,好喜歡這沙發區,可以坐著看電視也可以躺,還有小抱枕,好舒服  ♪

image  

37吋電視,下面有DVD播放器,櫃台有免費DVD租借服務,大家晚上可以選個好片來看,

我和李先生就去墾丁大街買了消夜,租了DVD躺在這舒服的沙發上一起看電影,真的是好幸福♡

對了,這裡提醒各位,我們是開車下去墾丁大街的,但是飯店也有提供免費接駁喔!(無固定時間,只需事先預約,最晚到23:00)

電視的右手邊有個小MINI BAR

image  

有最新的Nespresso膠囊咖啡機,因為我跟李先生不太喝咖啡,所以還好,不過喜歡喝咖啡的人應該會喜歡:)

(而且這小MINI BAR與後面浴室是相通的喔!很特別吧!)

image

咖啡機左手邊有三小層小MINI BAR

第一層是熱水壺,咖啡和茶類的茶包 以及飲用水

這邊講求環保,所以不提供瓶裝水,如要喝水就用這個水壺去外面裝,其實我覺得很方便,飲水機就在外面

冷熱都有,一壺也可倒個四五杯,所以不會覺得很麻煩,響應環保也不錯

image  

第二層是咖啡杯和玻璃杯,一般喝水就用右手邊的玻璃杯,也有提供咖啡杯泡茶或咖啡。

image  

第一層是咖啡膠囊及兩個隨身杯水瓶,

右手邊的水瓶是可以帶回家的喔!覺得很棒耶!一樣有華泰的LOGO,很實用!!

image  

咖啡膠囊,第一次看到覺得好有趣,服務人員會大概解說怎麼使用,如果真的不會也可以要喝時請服務人員幫你用:)

其實下面還有一個小冰箱,不過我沒有照到,冰箱裡的飲料都是免費使用的喔!

有台啤,寶礦力水得,果汁,可樂兩瓶,共五瓶。我覺得很夠喝了,晚上去大街也沒買飲料喔!

接下來是浴室的部分

image  

洗手台,衛浴的部分是比較現代感的設計,設備蠻新穎的,馬桶是HCG免治馬桶座。

image  

鏡上還有伸縮鏡(我不好意思的入鏡了),超喜歡浴室有伸縮鏡的

化妝實在很方便,不用把臉湊捯洗手台的鏡子,可以很自在地照著伸縮鏡化妝,加分:)

image  

這是備品盒,我覺得挺美的,有點竹編古典的感覺。

image  

打開來的備品,沐浴備品是用上山採藥系列。其他應有盡有的基礎備品。

image  

洗手台下面的櫃子,有毛巾,浴巾,浴袍。

image  

中間抽屜打開有吹飛機和備用的衛生紙捲。

image  

簡單的淋浴區,浴缸在外面。

接著往床走去

image  

會先看到這個貼心的小提醒,告訴你今天的日落時間,讓你可以看美麗的夕陽。

image  

美麗舒適的床,我覺得華泰的床很軟超好睡的,平常不會賴床的我,隔天賴了半小時,哈!

image.jpg  

床上放的小盒子有些小餅乾小點心以及一些活動資訊及意見表。

餅乾都走健康路線,是比較營養類的小餅乾,最前面這包是小軟糖。

image  

再看過去,是的,符合我的期待,浴缸在陽台旁喔! 這樣的景觀是不是棒呆了,床和浴缸就面對外面的美景, 

之前住過的H會館也是類似這樣的房型,差別在於H是無敵海景喔!和我一樣喜歡此類房型的朋友們

可參考☞『墾丁』美到爆炸的蜜月套房,邊泡澡邊看海景星星不是夢➪H會館✬✬✬

image  

很喜歡這種感覺。不管是白天或晚上,不管是躺著或是泡澡面對的就是外面的山與大海,真的很幸福耶!♪♪

image    

這張比較清楚一點,對面就是藍藍的大海,外面還有小陽台,兩個小椅子,傍晚可以坐在那裏看夕陽伴著美景,是不是也很棒呢?

image  

這是從陽台照的大尖山,下午艷陽高照時照的,配上藍天與大海真的超壯觀超美的啦!

image  

好美好棒,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房間的部分介紹到這邊。接著和大家分享環境的部分

image  

這裡是游泳池,因為華泰只有60個客房,所以住宿品質很好,不會人擠人,所以來游泳是很自在的。

也很喜歡它們的游泳池,雖然沒有我最喜歡的無邊際,但光是美麗造景再伴隨著令人放鬆的環境,滿意度也很棒!

image  

游泳池有提供大毛巾,女孩悶可以先換好泳裝穿著飯店提供的草編拖鞋直接過來游泳,有大大的遮陽棚和躺椅,很舒服,但還是要做好防曬喔!!

image  

搭配著藍天白雲,泳池顯得更藍更美了

image  

很喜歡這張,美麗的泳池伴隨著大尖山,又是一種幸福。

image  

image  

泳池旁還有一個綠油油大草坪,也好喜歡這裡,我拉著李先生來拍照,意外地發現真是個殺底片的好地方!

image  

首圖就是在這邊拍的喔!超喜歡這張的,很有度假放鬆的FU,後面就是大尖山,整個很正點。

image  

李先生也要來一張,那時傍晚了,照起來真的很漂亮。

image  

真的很有FU呢!!

image.jpg  

哈哈!硬要來一張最夯的姿勢,超可愛的

image.jpg  

真的很喜歡,來這裡千萬不要錯過了,要來這片大草原拍拍照,吹吹風,尤其是傍晚,不會太熱,景色超美。真的很棒很舒服

image  

晚上還有知名原住民歌手戴曉君的草地演唱會,佈置得很溫馨很可愛,我們晚上有去聽一下

image  

真的很棒耶!第一次在草地上聽演唱會,充滿大自然的氣息搭配自然的歌聲,真的很不一樣的感覺。

image  

這是特別的通道,可直通房間。

image  

門口一景,上面就是剛剛的通道喔!

image  

靠近草原的造景

image  

這是傍晚,太陽快下山的游泳池。

華泰的環境真的很舒服,飯店里充滿人文氣息的佈置,外面倚山面海,綠油油大草坪,很美也很棒:)

對了,還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經驗

image  

華泰瑞苑有和BMW合作試乘住房專案,但我知道後已經用AGODA訂房了,

電話詢問下,原來我們的房型剛好符合(需訂海悅套房以上)只要加價也可享有試乘活動,

因為李先生平常就對車很有研究,我想他一定會有興趣,所以我偷偷另外加訂了這個試乘活動當作小驚喜>3

果然,李先生看到車子的時候超驚訝的啊!一直問我,我沒有預約這個阿?? 當下真的很好笑。

image  

試乘是依車型加價,現場有兩款共三台車,一般款只要加價1000元 特殊款須加價3000

image.jpg  

當時預約只剩一般款。這款為320D,也是很新的車款,而且我覺得很棒的是

它讓你試乘的時間是你下午check in到第二天退房喔!這期間可以讓你隨便開,200公里為限,真的也蠻不錯的。

(最新活動及車型以華泰瑞院官網公告為主喔!)

image  

看到李先生的笑臉我也覺得很開心,幸好有偷偷幫他預約,

讓他可以在墾丁開著BMW新車奔馳,替這次旅行帶來不一樣的體驗呢!☺

 

以上,介紹完畢了喔!

這次入住真的是個非常棒的回憶,華泰瑞苑真的是我會想再住ㄧ次的飯店。

不僅山海一線美景讓人難忘,還有綠油油想在坐在上面野餐的大草坪。

晚上打開窗,呈現的真的是爆多美麗的星星,真的超美(IPHONE畫素不夠,照不出來) 還能泡澡享受外面的美景

一早起來,在泳池畔吃早餐,也是超愜意的,加上華泰的隱密性高,讓人有與世隔絕,在一個不被打擾很放鬆的地方度假的感覺。

而且服務真的沒話說,要離開時,服務人員一樣幫我們拿行李到車上,我們開車離開也是很熱情的跟我們揮手,一直到要轉彎

李先生看後照鏡說他們在揮,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從入住到退房,都視你為貴賓,讓你覺得自己是被重視的,很難忘的服務精神:)

而且,因我耳環掉在飯店,接到電話時,服務人員馬上說要幫我郵寄至家,

我收到時耳環不是就丟在信封裡,而是用泡泡袋幫我包裝起來以防壓壞,整個又大加分!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房價有點貴,但我住完真的覺得值得,是一間很棒很美也很讚的飯店,真心推薦給大家嚕!!

 

**因為這是入住真的非常愉快,所以很用心的打了這篇分享文,希望你們如果真的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順手幫我在文章左上角☞FB按讚,

讓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喔!!你們的一個讚也是對我最大的鼓勵,非常謝謝尼悶喔♡♡♡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