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店名:帕莎蒂娜法式餐酒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

電話:(07)725-3156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僅除夕到初二公休三天)

FB:https://www.facebook.com/pasadena2010

官網:http://bouchon.pasadena.com.tw/news


聞名帕莎蒂娜餐廳很久了,聽去過的朋友用餐評價都不錯,一直想找機會去吃,

帕莎蒂娜旗下有許多餐廳,在高雄有駁二倉庫餐廳,法式餐廳,法式餐酒館,日本料理,義大利屋。

趁著這次情人節,看了又看,我們來到這間帕莎蒂娜法式餐酒館用餐☺

image.jpg  

帕莎蒂娜位於建國一路上,靠近環球影城附近,外觀像城堡一樣很大間顯眼,蠻好找的。

附近有特約停車場,請參考這裡

http://www.pasadena.com.tw/images/jianguo_dwnMap.gif

image.jpg  

這棟裡面主要是日本料理及法式餐酒館,一樓是烘培坊(麵包都好吸引人喔!放錯重點

法式餐酒館位於二樓喔!

image.jpg  

一進去就看到吧台上擺滿了酒,旁邊還有小酒窖,果然是餐酒館。(廢話xd)

image.jpg  

很快的,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到位子上,因為是情人節,發現我們那區是情人專區,(都是兩個人一桌)

給我們的位子還蠻大的,很舒適,有點像小包廂沙發座椅的感覺,

坐起來很舒服,也能擺放東西。

image.jpg  

小小的燭台,製造了點浪漫,很有氣氛的用餐區,開心♡

image.jpg  

(圖片取自帕莎蒂娜官網)

這天我們直接點了兩份情人節套餐,主餐個別是牛小排及松阪豬,價位在中間那邊。

image.jpg  

餐前酒

用餐前先送上兩杯餐前酒,左邊是葡萄柚口味,右邊是蔓越莓口味,有含一點酒精成份,喝起來就像果汁的調酒。

image.jpg 

 image.jpg

餐前麵包佐奶油

熱騰騰的餐包,單吃就蠻好吃的,外表有點酥脆,外皮有撒些麵粉,裡面有點鬆軟的,吃起來很有嚼勁,

還有點鹹鹹的香氣,而且它是黏起來的,要拔開來吃也蠻特別的。

但我個人愛抹奶油,奶油是冰的,奶油的香氣搭配酥脆麵包,還不錯,我只吃了一個怕占胃。

image.jpg  

炙海膽玉米烤布蕾

看到菜名就很好奇,烤布蕾? 是鹹的還是甜的呢?

但沒想到他真的是烤布蕾喔!!

image.jpg 

最上面鋪的就是炙燒海膽,很香沒有很重的腥味(我愛海膽☆)

搭配下面是很濃密的布蕾口感(類似蒸蛋但又真的是鹹的烤布蕾)

這樣的搭配我覺得蠻好吃的耶!!吃慣了甜布蕾,再吃這道覺得很新奇的好吃。

image.jpg  

海鮮南法墩蔬菜

還蠻喜歡這道菜的,燉的醬汁有點甜甜的,搭配著新鮮海鮮很MATCH。

image.jpg  

蔬菜(小黃瓜,番茄等)熬煮的很爛,很入味,海鮮熟度剛好新鮮也很香甜,

整體搭配起來很喜歡,一下次就被我解決了。♫

 

湯品的部分我們各點一份

image.jpg  

煙燻鴨胸南瓜湯

我的是南瓜濃湯,上面有舖三片煙燻鴨胸肉片,很軟嫩耶!

image.jpg  

南瓜濃湯很濃郁,不會偏甜,是我喜歡的偏鹹濃湯口味,好濃好香好好喝。(有些南瓜濃湯會偏甜,我就不太愛)

image.jpg  

西班牙辣腸蔬菜湯

這是李先生的,個人本來比較就不太愛這種口味,我只試喝了一口就繼續喝我的濃湯了(笑),所以這道就不評論了。

但李先生喝得津津有味,喝光光呢!喜歡的人應該會喜歡喔^^

image.jpg  

油封豬五花佐青醬薏仁米  

這豬五花超軟嫩的!!!平常我不太吃肥肉,但烹調的很入味,很香。

瘦肉外面有點脆脆,搭配軟嫩的五花部分,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肥很油噢!

下面的青醬薏仁米搭配著挺解油膩的,第一次看到這種搭配,還蠻搭的,

不過薏仁米我就不太愛了,其實單純只是喜歡薏仁就是要吃甜的,哈哈!

接著主菜在的部份

image.jpg  

嫩煎無骨牛小排

登登!主角登場,我超愛吃牛排DER♡ 

配菜有紫花椰菜(好特別),杏桃?,番茄,橄欖,精緻的馬鈴薯泥,還有小蒜酥~

擺盤看起來就很厲害,繽紛的色彩,讓主菜看起來很可口耶>///<

image.jpg  

牛排本身就有搭配醬汁了,服務生也有提供海鹽

我喜歡沾醬,也很愛牛排單純搭配鹽的純粹滋味,兩種美味♫ 

牛小排沒有讓我失望,鮮嫩多汁,是我喜歡的口感,

沒記錯的話我是點七分,切開來的熟度很剛好,不會太生,外表有點脆脆的

裡面是充滿肉汁的,很軟,一口接一口,好好吃噢:D

還有搭配小蒜酥,另一種口感,我也好愛:)還蠻滿意的牛排^^

image.jpg  

煎烤松阪豬

這是李先生的,我們出來吃排餐,他第一次點豬排,我平常也是不會點豬,所以整個好期待

主菜一上來,娃嗚!!和牛排一樣的配菜,看起來也很棒呢!!

image.jpg  

這松板豬,超好吃的耶!一點都不遜色於牛排噢!!

一樣也是外皮酥脆,裡面很嫩,吃起來是脆脆的很有口感,超香的的啦!!

而且越吃越好吃,不油膩,喜歡他的口感:)

李先生兩個交換著吃,一次吃到好吃的牛排和松板豬,覺得好幸福喔

而且這套餐份量真的不少,雖然好吃但我吃到已翻肚了啦>< 李先生也覺得份量給的很足喔^^

吃飽後就上甜點飲料

image    

主廚甜點

這甜點應該是為了情人節特製的吧!看起來超SWEET的≧▽≦

賣相超好的,又是我愛的粉紅色,我要跟可愛甜點拍照!!

image.jpg  

哈哈!是不是很有FU呢?

image.jpg  

但,老實說,這到甜點不是我的菜耶(淚)

因為原來他是莓果慕斯,我不愛奶油,所以不太喜歡吃慕斯類的,比較愛海綿蛋糕體的><

但聽說法式餐廳,通常都是慕斯類甜點居多,哎!是我個人口味問題

只能吃吃很繽紛的水果過過癮,就進到李先生的肚子裡了(笑)

image.jpg  

飲料的部分,李先生點蘋果汁(左),右邊是我的蘭姆冰茶。

蘋果汁李先生說OK,就是普通蘋果汁,我的呢,其實就是檸檬紅茶,也還OK。

吃飽我悶在這裡休息,聊天,拍拍照,覺得很開心。

 

以上,用餐用畢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滿意的,氣氛很好,很浪漫,服務上很幸運的剛好遇到國中學弟幫我們服務,當然也是一百分^^

餐點部分,我覺得還不錯,都還蠻合我的口味的,吃的很開心:D 如果硬要說,就是餐點沒有太大的驚豔就是了,但會是我會想再訪的店喔!!

平常他們也有提供多人套餐和單點,蠻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很棒的氣氛和環境<3

 

**感謝你看完這篇文章,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希望可以在左上角FB幫我按個讚,

分享給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喔!!你們的一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