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御香屋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321號(靠近文化路夜市圓環旁)

電話:05-2253828

阿娥豆花

嘉義市文化路與延平街口(文化夜市內)


繼上一篇吃完厲害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後↓

[美食]嘉義推薦必吃☞讓人難忘的好滋味,林聰明沙鍋魚頭♡

我們來到文化路夜市,但我們的胃實在只塞得下甜點了啦>///<

哈哈!首先來介紹來嘉義必喝的飲料店_御香屋♡

image.jpeg 

御香屋位於文化夜市入口處,目前僅有嘉義才喝的到,

小小的店面,每次去總是大排長龍,還要領號碼牌等待,但還是要排!!(我就是要喝到<3)

特色在於使用新鮮水果,而且品嘗的到果肉,現榨現調喔!

image.jpeg 

飲料選擇不少,真心推薦區都是店家特推<3

我喝過鮮奶茶和葡萄柚綠,但個人還是私心大推☞紅鑽葡萄柚綠,真的無敵讚!

是我自己覺得喝過最好喝也最多料的葡萄柚綠喔:)

等了三十分鐘左右終於輪到我們了!!

image.jpeg 

將將!!左邊是我的晶鑽葡萄柚綠$65右邊的是李先生的檸檬洛神 時價

是不是光看就看的到滿滿的果肉呢?

image.jpeg 

濃郁的葡萄柚香氣,店家也會貼心詢問是否加梅子會更好喝,以及建議半糖

果真加上梅子的甘甜大加分,喝起來甜度又不會太甜,吸上來又有滿滿果肉

晶鑽葡萄柚綠真的有種魔力,會讓人一直喝,停不下來哈哈☺

 我真的蠻喜歡的,隔天又去買一杯帶回高雄>///<

image.jpeg


至於李先生的洛神檸檬,因為我本身不愛酸,本來就不是我的口味,就不評論了。

但李先生直說真的是很特別的口味,別家喝不到,他也蠻喜歡的。

隔天兩人又外帶回高雄了!!哈哈:D

真的蠻推薦的,大家有來嘉義玩耍一定要來一杯 ♥

再來是阿娥豆花,一樣位於文化夜市的小巷子裡

image.jpeg 

發現照片拍得少,就用圖少字多分享啦~:)

這間也是之前友人帶我來吃,也好喜歡的豆花店喔!

就是那種古早味豆花的小店和味道。

image.jpeg 

店內很簡單,就是這些基本的選擇,位子不多。但還好我們那天一去就有位子

因為每種口味都想吃,所以就點了一碗綜合的和李先生共享☻

image.jpeg 

阿娥豆花最大的特色就是用豆漿取代糖水,這就是我想再訪的原因

好喜歡豆漿豆花的口味,不會太甜,又好濃郁

豆花是屬於比較軟爛的那種,那其實我更愛扎實的豆花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搭配豆漿,我吃起來也挺順口的

綜合的很實在。紅豆 綠豆 花生 珍珠 ,都是我的愛<3

但我特愛阿娥的花生,吃起來特別對味。

喜歡這種古早味的豆漿豆花,大家可以來嘗看看喔!


以上就是我必推來吃的兩家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也別忘了FB給我一個讚或推喔!!  你的一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尼悶:))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