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劉里長雞肉飯

地址:嘉義縣東區公明路197號

電話:(05)-2227669

FB


嘉義美食再一發!!

『來嘉義就是要吃雞肉飯啊!不然要幹麻?』

硬要跟流行一下XD哈哈哈!

嘉義雞肉飯選擇真的好多間,

我目前吃過呆獅和郭家,想吃看看不同的,

所以這次我們選擇了同樣評價不錯,人氣也很旺的劉里長雞肉飯☺

image.jpeg 

這天我們中午來用餐,劉里長店面蠻好找的,亮眼的黃色招牌,

到時已經12點多了,這時已經有人潮開始在排隊了。

image.jpeg 

看店家快手的一直出餐,根本沒時間理人,生意真的很好!!

這裡有分一樓和二樓用餐區,必須先排隊等位子,再填單點餐。

我們在二樓等待,等了三十分鐘終於有位子了。

image.jpeg 

菜單,有分內用和外帶區,餐點除了雞肉飯外,小菜很多選擇,且都挺平價的,

點完後下一樓結帳後,被告知餐點需約等待大概40分鐘.....(暈)

天啊!!加上排位子要等一個小時多,但也沒辦法,為了吃美食,只能等:((

等到一點半,我們餐點終於上了,而且是一次上,真是太感動了!!

我們沒吃早餐,所以真的是飢鹿腸腸了!!

image.jpeg 

先來一張大合照,因為我們太餓,東西又很便宜,整個有點失控點很多,哈哈哈!

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呢?歐!我現在又餓了啦>///<

image.jpeg 

火雞肉片飯$50

首先要先介紹這碗我覺得蠻厲害的火雞肉片飯,

因為看隔壁桌這碗蠻大碗的,所以我們點了一碗雞肉片飯和一碗普通雞肉飯。

果然真的好大碗,$50元我覺得很合理耶!

而且而且,是雞肉片飯喔!!是一塊一塊的雞肉片!

尤其劉里長的雞肉飯有加油蔥酥,還有很香的醬汁,我覺得好夠味,超合我的口味!

大口大口吃雞肉片,很有口感,超過癮的耶!!配上醃蘿蔔和鹹菜。好推:))

image.jpeg 

火雞肉絲飯(小)$25

雞肉絲飯和雞肉片飯就差在雞肉片改為雞肉絲,配菜為醃蘿蔔無鹹菜。

雞肉絲飯的雞肉絲是比較軟嫩的,跟雞肉片飯比較起來我覺得較清爽些喔!!

所以我覺得可以各叫一碗來吃,吃起來才不膩。

劉里長的雞肉飯我很喜歡,因我本來就特愛油蔥酥,超香的耶!

image.jpeg 

涼筍&花枝(醬油)$60&$30

涼筍和花枝可選擇醬油或白醋,我們選醬油,

涼拌的擺在一起,左邊是涼筍,右邊是花枝

單吃我覺得挺甜的,可是加醬油真的有點太鹹,

有看到隔壁桌是美乃滋的,下次點餐時可以詢問看看

我比較愛沾美乃滋或單吃,比較能吃到涼筍和花枝的鮮甜:))

image.jpeg 

燙地瓜葉$20

燙青菜才20是不是真的很佛心價♡

地瓜葉蠻嫩的,淋上肉燥和蒜泥,好吃。

image.jpeg 

煎荷包蛋&滷豆腐 皆$10

因為我跟李先生都愛荷包蛋,不免俗的要點一下

荷包蛋就是煎的恰恰的家常味,裡面是熟蛋黃。

右邊的滷豆腐蠻入味的,只是我還是要說,淋上醬油膏又太鹹了點><

image.jpeg 

味增湯$15

味增湯放了小魚乾,豆腐和油豆腐?!我覺得蠻特別的耶

很軟嫩的豆腐再配上比較有Q的油豆腐,吃起來多了一點口感。

湯頭很甜喔!!$15元這樣很有料了。

image.jpeg

粉腸湯$30

粉腸湯還放了鹹菜和薑絲,挺大碗的。

粉腸不會太老,配上雞肉飯蠻搭的,較為清爽些。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餐點,再來一張合照。

雖然失控點太多,但真的又餓了,幸好小菜ㄧ份的份量不會太多,最後也把它悶解決的差不多了>//<

image.jpeg 

劉里長的雞肉飯是我很喜歡的口味和口感,

目前吃過嘉義都還沒吃過有有淋油蔥的,飯是西螺米,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所以ㄧ整個都很合我的口味!最大的特色當然還是在於雞肉片飯,真的很過癮耶!

至於小菜的部分我覺得很平價,選擇多樣又都蠻好吃,沒點到地雷

不過對我來說口味真的偏鹹,吃到最後真的都很鹹,下次可能會跟店家說不加醬或加一點就好了:)

湯的部分就普普OK囉!!

還有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用餐真的要等好久,要排隊等位子,還又等出餐,

真的是要很有耐心才吃的到美食:(( 幸好是真的好吃啦!^^

以上是這次用餐的分享心得,單純個人口味給大家參考,

來嘉義可以來吃看看劉里長,還蠻推的,是我會想再訪的雞肉飯喔!!


感謝你看完這篇文章,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希望可以順手幫我在左上角FB幫我按個讚,

你的一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也分享給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感謝你♡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