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承億文旅_桃城茶樣子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

電話:(05)-228-0555

官網

粉絲團


繼上一篇[嘉義]在無邊際泳池畔的N23.5 Sky lounge bar享受美好的夜晚♥♥♥

美到翻掉的夜晚版的 sky lounge bar後,

要跟大家好好介紹這次入住的飯店,白天也超讚的啦!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承億文旅系列中的桃城茶樣子

承億文旅在全台分布著不一樣風格的旅店,都很新穎,大家可以去官網參考看看喔^^

會知道這間飯店也是透過網路上分享,一看到我就想好下次來嘉義玩一定要來這玩耍>///<

我們這次入住是入住白露行政雙人房,定價為NT$8,000

不過這次是使用美國運通優惠訂房☞優惠價$4000+10%

剛好很幸運,剛好有配合到,而且我們是禮拜六入住的,假日這價錢飯店又這麼美,

真的很實惠呢

image.jpeg 

燈燈,這就是今天要入住的飯店,光外表的設計就超特別的,

不規則的設計,讓人走過都想看一眼,最上面的招牌logo我覺得很可愛。

image.jpeg 

外面的走道,走道的設計好美喔!!

image.jpeg 

入口處的造景,大大的【茶樣子】。

image.jpeg 

 也有提供一些座位,讓旅客可以在外頭歇息,聊天。   

image.jpeg 

門口旁有這隻小可愛迎接你,還有肚臍,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啦!

image.jpeg 

check in的地方,後面都是各種茶類,超壯觀的。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耶:)

image.jpeg 

這是大廳,非常的舒適溫馨,佈滿了沙發區,供客人休息,等待。

image.jpeg  

新穎的設計總會讓人覺得新奇?!到處都會想看一眼。

image.jpeg 

這是剛進來大廳的入口處,也很特別。

image.jpeg 

坐電梯準備去我們的房間溜! 

這是電梯旁的布置,一樣以茶為主題。(因為是茶樣子嘛)

image.jpeg 

這是長廊,我很愛拍長廊,喜歡這樣延伸無盡頭的感覺。

真的每家長廊的FU都不一樣>////< (廢話XD)

image.jpeg 

到了,我們的房間,門和門牌都蠻有木質感的。

image.jpeg 

娃~迎面而來的就是好舒適的感覺,還有一種溫馨感。

image.jpeg 

入口處可以掛大衣,外套,這裡也是屬於開放衣櫃。

image.jpeg 

不掛衣服就可以拿來放行李,下面有拖鞋。 

image.jpeg 

插房卡處有介紹茶樣子藝術房的來源:)

image.jpeg 

這床應該是KING SIZE,很大很軟,也很舒適。

因為我不認床,都可以一覺到天亮,這天也睡得很舒服喔! 

image.jpeg 

跟一般比算大的冰箱<3

image.jpeg 

有提供兩瓶水,印著承億文旅的LOGO,

當然這天冰箱就被我們的御香屋占領了(笑)

image.jpeg 

再來桌上有提供熱水壺,還有很傳統的小竹籃,真令人好奇裡面裝了甚麼?

image.jpeg 

打開第一層,原來是茶包和和泡茶壺和杯子,

還提供了小餅乾,超貼心的,喝茶配點心,很棒的驚喜。

image.jpeg 

再來第二層,不得不說真的很貼心,怕有的客人不喝茶

還提供了咖啡包做選擇。

(不過這天我們吃太撐了,都沒好好享用這些點心(淚))

image.jpeg 

浴室的部分,浴室就在床旁邊,但中有大大的遙控窗簾可以往左拉隔開,所以害羞的孩子一點都不用擔心喔!

image.jpeg 

浴缸是正方形的,看起來不大,但很深,所以泡起來也很還不錯

 image.jpeg 

重點是飯店提供的這壺,茶浴湯,可倒進浴缸裡,我覺得泡起來有茶的香氣外,意外的放鬆。

很舒服耶!!我建議大家有來一定要泡看看,很特別。

image.jpeg 

浴缸旁有附浴袍和大毛,泡完就可以穿著浴袍到床上看電視了。

image.jpeg 

這是備品的部分,是不是也超可愛,上面就是備品喔!

基本的盥洗用具,被排成像一張圖畫一樣。

用的是義大利牌子oliva的橄欖油系列的盥洗用品。

我第一次洗過這牌子,還蠻清新好洗的,是舒服的味道。

image.jpeg 

整個洗手台的感覺,對了還有洗手皂也是喔!(oliva)

下方有吹風機 ,因畢竟是在市區,我們景是對停車場:(  

沒關係,有布幕可拉下來喔!

image.jpeg 

右邊是淋浴間。

image.jpeg 

都是乾濕分離的設計。

image.jpeg 

以上就是今晚住宿的房間,介紹到這邊,我還蠻喜歡整個設計的,帶著人文氣息,

充滿了很多巧思,還有與飯店與茶為主題的連貫性。

重點是讓玩了一整天的我,回到飯店,可以泡一個特別的茶湯,再跳進這舒適的大床一覺到天亮。


再來就要介紹本篇重點的無邊際游泳池♥

image.jpeg 

**開放時間為AM7:00 - AM11:00以及PM3:00 - PM5:30

是不是美到爆炸了各位?

image.jpeg  

本來當天一到就興沖沖要去游池照相,結果下午游池塞滿人:((

所以,隔天一早我準時七點衝上去拍照,開館人員應該被我嚇到哈哈!

因為我想都來了,我想呈現最美,沒有人的無邊際泳池給各位壓>///<

幸好七點上去真的都沒人,我拍得很滿足又回去睡回籠覺,睡飽在來游泳。

image.jpeg 

我覺得白天的景色不遜色於夜晚,

夜晚的 sky lounge 請參考這裡[嘉義]在無邊際泳池畔的N23.5 Sky lounge bar享受美好的夜晚♥♥♥

慎藍的泳池,配上藍天白雲,又位在頂樓,這種無邊際的感覺真的很棒!

之前我去過新加坡的金沙,這裡就像是台灣縮小版的金沙喔!

image.jpeg 

分享之前去金沙遊玩的照片,也是在頂樓的無邊際泳池。

image.jpeg 

晚上的圓床坐椅,到了白天拿掉床布就變成竹籃床,還有一些繽紛的擺設,

讓這片泳池帶來不一樣的景色。 

image.jpeg 

這天人不多,我在這裡游泳,拍拍照,躺在竹籃床上曬日光浴,超幸福的耶!

image.jpeg 

游著游著,雙手靠在邊界,俯瞰這片嘉義市景,真的好享受!

image.jpeg 

是不是真的很棒呢?

哈哈,以上分享完畢:)

這次入住,我真的很滿意,飯店的特色就是這片泳池,晚上和白天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和樂趣。

住宿方面,飯店的設計新穎,每一處都帶著巧思,也多了一點童趣的風味,會讓人充滿驚奇

房間也非常舒適,我很喜歡,是會想再回訪,或是住看看其他系列不同風格的旅店。

推薦各位來嘉義玩,可以來這住一晚,很棒的飯店



感謝你看完這篇文章,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希望可以順手幫我在左上角FB幫我按個讚,

你的一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也分享給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感謝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yndi's little world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謝寶蓓♥
  • 上次經過有看到建築物的,就覺得超特別的了!
    好美的地方~~~~
  • 真的,他光外型很引人注意。
    重點在頂樓>////<

    鍾思思 於 2015/12/01 22:14 回覆

  • ♡米兒♥小如♡
  • 不說真的不像在嘉義耶
    一整個就像在國外
    好想去哦
  • 對呀!!台灣第一個在頂樓的游泳池!
    真的好漂亮喔:))

    鍾思思 於 2015/12/01 22:15 回覆

  • 藍♀β♥love♥晴
  • 這建築物的外觀好特別,蠻吸引人想要去看看的
  • 是不是!進去不會讓你失望,
    很棒的飯店,推薦。

    鍾思思 於 2015/12/01 22:15 回覆

  • 吳敵
  • 超美超心動
    跨年準備揪團下嘉義了啦
    然後還要順便去看劉里長哈哈哈啊哈哈哈
  • 吳敵太可愛啦!被里長洗腦,哈哈哈!
    好喔!我真的覺得可以耶!
    去這裡住吃美食,超棒<3

    鍾思思 於 2015/12/01 22:17 回覆

  • S媽
  • 感覺真的挺棒的呢
  • 對呀!!是真的蠻推薦的<3

    鍾思思 於 2015/12/03 00:07 回覆

  • 培
  • 好美的游泳池哦
    拍照就可以拍個不停了
  • 真的!!
    超喜歡這泳池的,美翻了!

    鍾思思 於 2015/12/03 21:31 回覆

  • Livia♥
  • 泳池太美了!!大大加分 我要收到口袋名單!
    但感覺要夏天去,哈 ~不然太冷也無法到泳池拍照
  • 是不是真的很美!?
    對,配上美美的泳裝整個無敵>///<

    鍾思思 於 2015/12/03 21:32 回覆

  • 小美&amp;叮叮
  • 這邊會不會太美了啊?我收藏起來以後去!
  • 一定要收藏的,超美^^

    鍾思思 於 2015/12/09 20:05 回覆

  • snow
  • 光是充滿設計感的外觀建築就夠吸引人了,
    本來看到價錢有點打退堂鼓 ..
    但是原來這是有原因的!
    舒適寬敞的房間搭配著茶因素的設計讓我很是驚喜 ..
    最最特別的除了茶湯浴之外,就是那無邊際的泳池了,
    那簡直是美翻了!

    雖然平常旅遊在外,住宿一向都不是我的重點之一 ..
    但是偶而對自己好一點又能享受飯店的用心,也是值得的!

    大推~~~~~
  • 對喔~價錢在中間那邊,
    建議可以用AGODA訂,記得差沒很多喔!
    但我覺得很值得<3
    住宿兼度假真的很棒!!

    鍾思思 於 2015/12/09 20:07 回覆

  • Quenna ♥
  • WOOO 這裡真的超級美的耶!!!
    天啊~~~~~ 好享受唷 而且超級悠閒的!!
    喜歡~~
  • 真的!!早上人比較少~
    真的很悠閒~
    游泳池超美^^

    鍾思思 於 2015/12/09 20:08 回覆

  • v0929v
  • 品質真的不錯耶!不輸金沙的精緻!
    好難得台灣有這樣漂亮的地方!!
  • 對呀!
    當然跟金沙比還是金沙比較壯觀震撼
    但是台灣有這樣的設計真的很吸引人^^

    鍾思思 於 2015/12/09 20:08 回覆

  • Chloris
  • 天呀好美啊!!!我都想去了
  • 快去快去!!
    嘉義必去推薦:)

    鍾思思 於 2015/12/20 11:24 回覆

  • 凱莉餅
  • 天哪 應該早一點看到這篇的 烏烏
    無際海景是我最嚮往的地方耶
    嘉義看起來很無聊 可是其實是個好地方啊!!!!!
  • 凱莉餅跟我一樣!!
    我超愛無邊際泳池
    想把所有的無邊際都走遍>///<

    鍾思思 於 2015/12/21 21:01 回覆

  • Jacky海外自由行
  • 雖然小一號的無邊際泳池...感覺似乎不錯~
    嘉義這家飯店很熱門,優惠後的房價還可以接受!!
  • 對呀!!
    但就是一種FU,小金沙的感覺
    對~很熱門,我覺得優惠價真的蠻合理的。

    鍾思思 於 2015/12/24 20: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