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承億文旅_桃城茶樣子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

電話:(05)-228-0555

官網

粉絲團


繼上一篇[嘉義]在無邊際泳池畔的N23.5 Sky lounge bar享受美好的夜晚♥♥♥

美到翻掉的夜晚版的 sky lounge bar後,

要跟大家好好介紹這次入住的飯店,白天也超讚的啦!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承億文旅系列中的桃城茶樣子

承億文旅在全台分布著不一樣風格的旅店,都很新穎,大家可以去官網參考看看喔^^

會知道這間飯店也是透過網路上分享,一看到我就想好下次來嘉義玩一定要來這玩耍>///<

我們這次入住是入住白露行政雙人房,定價為NT$8,000

不過這次是使用美國運通優惠訂房☞優惠價$4000+10%

剛好很幸運,剛好有配合到,而且我們是禮拜六入住的,假日這價錢飯店又這麼美,

真的很實惠呢

image.jpeg 

燈燈,這就是今天要入住的飯店,光外表的設計就超特別的,

不規則的設計,讓人走過都想看一眼,最上面的招牌logo我覺得很可愛。

image.jpeg 

外面的走道,走道的設計好美喔!!

image.jpeg 

入口處的造景,大大的【茶樣子】。

image.jpeg 

 也有提供一些座位,讓旅客可以在外頭歇息,聊天。   

image.jpeg 

門口旁有這隻小可愛迎接你,還有肚臍,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啦!

image.jpeg 

check in的地方,後面都是各種茶類,超壯觀的。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耶:)

image.jpeg 

這是大廳,非常的舒適溫馨,佈滿了沙發區,供客人休息,等待。

image.jpeg  

新穎的設計總會讓人覺得新奇?!到處都會想看一眼。

image.jpeg 

這是剛進來大廳的入口處,也很特別。

image.jpeg 

坐電梯準備去我們的房間溜! 

這是電梯旁的布置,一樣以茶為主題。(因為是茶樣子嘛)

image.jpeg 

這是長廊,我很愛拍長廊,喜歡這樣延伸無盡頭的感覺。

真的每家長廊的FU都不一樣>////< (廢話XD)

image.jpeg 

到了,我們的房間,門和門牌都蠻有木質感的。

image.jpeg 

娃~迎面而來的就是好舒適的感覺,還有一種溫馨感。

image.jpeg 

入口處可以掛大衣,外套,這裡也是屬於開放衣櫃。

image.jpeg 

不掛衣服就可以拿來放行李,下面有拖鞋。 

image.jpeg 

插房卡處有介紹茶樣子藝術房的來源:)

image.jpeg 

這床應該是KING SIZE,很大很軟,也很舒適。

因為我不認床,都可以一覺到天亮,這天也睡得很舒服喔! 

image.jpeg 

跟一般比算大的冰箱<3

image.jpeg 

有提供兩瓶水,印著承億文旅的LOGO,

當然這天冰箱就被我們的御香屋占領了(笑)

image.jpeg 

再來桌上有提供熱水壺,還有很傳統的小竹籃,真令人好奇裡面裝了甚麼?

image.jpeg 

打開第一層,原來是茶包和和泡茶壺和杯子,

還提供了小餅乾,超貼心的,喝茶配點心,很棒的驚喜。

image.jpeg 

再來第二層,不得不說真的很貼心,怕有的客人不喝茶

還提供了咖啡包做選擇。

(不過這天我們吃太撐了,都沒好好享用這些點心(淚))

image.jpeg 

浴室的部分,浴室就在床旁邊,但中有大大的遙控窗簾可以往左拉隔開,所以害羞的孩子一點都不用擔心喔!

image.jpeg 

浴缸是正方形的,看起來不大,但很深,所以泡起來也很還不錯

 image.jpeg 

重點是飯店提供的這壺,茶浴湯,可倒進浴缸裡,我覺得泡起來有茶的香氣外,意外的放鬆。

很舒服耶!!我建議大家有來一定要泡看看,很特別。

image.jpeg 

浴缸旁有附浴袍和大毛,泡完就可以穿著浴袍到床上看電視了。

image.jpeg 

這是備品的部分,是不是也超可愛,上面就是備品喔!

基本的盥洗用具,被排成像一張圖畫一樣。

用的是義大利牌子oliva的橄欖油系列的盥洗用品。

我第一次洗過這牌子,還蠻清新好洗的,是舒服的味道。

image.jpeg 

整個洗手台的感覺,對了還有洗手皂也是喔!(oliva)

下方有吹風機 ,因畢竟是在市區,我們景是對停車場:(  

沒關係,有布幕可拉下來喔!

image.jpeg 

右邊是淋浴間。

image.jpeg 

都是乾濕分離的設計。

image.jpeg 

以上就是今晚住宿的房間,介紹到這邊,我還蠻喜歡整個設計的,帶著人文氣息,

充滿了很多巧思,還有與飯店與茶為主題的連貫性。

重點是讓玩了一整天的我,回到飯店,可以泡一個特別的茶湯,再跳進這舒適的大床一覺到天亮。


再來就要介紹本篇重點的無邊際游泳池♥

image.jpeg 

**開放時間為AM7:00 - AM11:00以及PM3:00 - PM5:30

是不是美到爆炸了各位?

image.jpeg  

本來當天一到就興沖沖要去游池照相,結果下午游池塞滿人:((

所以,隔天一早我準時七點衝上去拍照,開館人員應該被我嚇到哈哈!

因為我想都來了,我想呈現最美,沒有人的無邊際泳池給各位壓>///<

幸好七點上去真的都沒人,我拍得很滿足又回去睡回籠覺,睡飽在來游泳。

image.jpeg 

我覺得白天的景色不遜色於夜晚,

夜晚的 sky lounge 請參考這裡[嘉義]在無邊際泳池畔的N23.5 Sky lounge bar享受美好的夜晚♥♥♥

慎藍的泳池,配上藍天白雲,又位在頂樓,這種無邊際的感覺真的很棒!

之前我去過新加坡的金沙,這裡就像是台灣縮小版的金沙喔!

image.jpeg 

分享之前去金沙遊玩的照片,也是在頂樓的無邊際泳池。

image.jpeg 

晚上的圓床坐椅,到了白天拿掉床布就變成竹籃床,還有一些繽紛的擺設,

讓這片泳池帶來不一樣的景色。 

image.jpeg 

這天人不多,我在這裡游泳,拍拍照,躺在竹籃床上曬日光浴,超幸福的耶!

image.jpeg 

游著游著,雙手靠在邊界,俯瞰這片嘉義市景,真的好享受!

image.jpeg 

是不是真的很棒呢?

哈哈,以上分享完畢:)

這次入住,我真的很滿意,飯店的特色就是這片泳池,晚上和白天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和樂趣。

住宿方面,飯店的設計新穎,每一處都帶著巧思,也多了一點童趣的風味,會讓人充滿驚奇

房間也非常舒適,我很喜歡,是會想再回訪,或是住看看其他系列不同風格的旅店。

推薦各位來嘉義玩,可以來這住一晚,很棒的飯店



感謝你看完這篇文章,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希望可以順手幫我在左上角FB幫我按個讚,

你的一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也分享給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感謝你:)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