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船來芋冰雪淇琳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37-5號

訂購電話:(03)956-8989

官網

FB


這次來宜蘭被Irene小公主的BLOG燒到,

想說一定要來吃這個看起來超厲害的波霸奶茶冰淇淋

我本身蠻愛波霸奶茶的,看到這個波霸奶茶冰淇淋實在覺得太特別了

所以這次也要特別來這裡吃冰♡

我們是下午來的,但是人真的蠻多的,不好拍照

所以不好意思啦!!文字多圖少的介紹一下

image.jpeg 

櫃台LOGO,挺可愛的。

image.jpeg 

菜單,雪淇淋在最下面

每杯任選兩球/40元,蠻平價的。

image.jpeg 

現場可以看到每種口味的冰淇淋,再挑選自己喜愛的

我們點了波霸奶茶和芋頭,一杯一起吃。

image.jpeg 

將將,主角登場!!

波霸還另外裝,我覺得很棒誒!!

可以單吃也能搭著冰淇淋吃:)

image.jpeg 

把波霸擺上去,是不是超可口的!?

看起來真的好厲害喔!!!!

波霸是QQ的那種,不到很大顆也不會很小介於中間的大小

很Q而且不會很甜。

奶茶冰呢?超奶茶的(廢話

吃起來是茶味比較重的那種奶茶冰,我很喜歡誒!好濃郁

當波霸配上奶茶冰,那種滋味的超特別的啦!

好新奇,當冰淇淋在口中慢慢融化在嚼著波霸,超有趣的。

image.jpeg 

右邊的是芋頭,老實說一開始覺得芋頭不是重點,我們只是剛好喜歡芋頭

想說芋頭應該還好,結果,一吃驚為天人!!!

這芋頭冰也很好吃耶!!不輸甲仙芋頭冰(認真)

芋頭冰吃得到顆粒,甜而不膩又濃濃的芋頭味,

吃到最後我甚至覺得芋頭比波霸奶茶好吃!!哈哈哈哈(你就是善變

因為波霸奶茶畢竟是甜的,最後會比較膩一些,但芋頭不會,很順口。

哈哈哈!!但結論是這兩樣真的必點,我超推的^^

大家來宜蘭別忘了來這裡吃冰喔!!

平價也真的好好吃喔!!有新奇的波霸奶茶冰,也有吃得到顆粒超濃欲的芋頭冰

我想我有機會去宜蘭一定為會再回訪,試試其他口味。推薦給大家囉:))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希望你可以在左上角FB幫我按個讚,

你的一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也分享給更多人看到,謝謝尼:)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