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6.JPG    

左飲右食

ADD: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24號
TEL: 07-333912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拉拉有買左飲右食的團購卷,所以是的!今天來個胖姐妹午餐約會

蠻久之前就有來吃過左飲右食的蜜糖吐司,那時就覺得還不錯!!一直想再找機會來吃

不過之前只有單純吃蜜糖吐司,這次是吃午餐加甜點,突然還蠻期待他的鹹食(嘻嘻)

好的,來開始介紹嚕~

IMG_3611.JPG IMG_3612.JPG  

位在新光三越文橫路上,大大的招牌,以紅藍白為主題,還蠻好找的。

IMG_3614.JPG  

 這是入口,有MENU可以參考,剛好遇到萬聖節,店內有了南瓜的宣傳活動。

IMG_3618.JPG  

一進來有個等候區,感覺還蠻舒適的沙發

IMG_3619.JPG  

用餐環境色調以紅色為主色,還蠻舒服的感覺,有看到小小的竹簍嗎?那是給客人放包包的喔!很貼心的服務:)

IMG_3620.JPG  

服務生會先送上MENU和水,MENU一樣,紅白藍的主題

IMG_3621.JPG  

菜單的話還蠻多元的 這邊奉上網址供大家做參考喔!!

http://www.joyyours.com.tw/services13.html  

我們總共有五個人,所以點了兩個699套餐以及一個188商業午餐,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喔!

來介紹一下我們的餐點吧!

IMG_3622.JPG  

首先送上的濃湯,味道偏淡,但我還覺得還OK,蠻好喝的,不過沒什麼料就是了

而且我們大家猜了好久,這到底是什麼口味的濃湯,一直喝不出來,南瓜?蘑菇?哈哈哈

最後問了店員,是南瓜濃湯。。。。。

那麼我只能說,這是個很不南瓜的南瓜濃湯,光顏色大家就看得出來了吧?

IMG_3623.JPG  

接下來送上附餐飲料,紅茶,因為他用馬克杯裝著,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喝起來不是古早味那種,是一般英式紅茶的味道,不會澀,還OK,我點正常甜甜度剛剛好。

IMG_3625.JPG  

友人點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是當天點的公認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喔!!

青醬醬汁很濃郁,九層塔香味道很重,蛤蠣也蠻嫩的!!

IMG_3626.JPG  

友人的 狂野茄汁培根義大利麵(辣

是紅醬茄汁口味,有點辣辣的,培根蠻大片的,口味偏重!!但我本人不愛紅醬,所以還好

IMG_3629.JPG  

友人點的 奶油燻雞菇蔬義大利麵

耶!是我愛的白醬,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但友人覺得很SOSO

可能因為白醬沒有很濃郁,但輕輕淡淡的搭配著菇類我覺得蠻好吃的壓!!

 

IMG_3631.JPG  友人的 脆皮酸菜豬腳

我覺得還不錯!!!不會很乾,外面脆脆的,但肉是嫩的,分量也不小,搭配著酸菜和甜甜的醬

朋友們也都說好吃喔!!

IMG_3632.JPG    

終於輪到我點的義式香料烤雉雞

一開始在研究要怎麼切,因為店家沒有給手套,其實用刀叉還蠻難用的

後來也有建議店家,希望下次去就有手套嚕!

這道烤雉雞我還蠻喜歡的,幸好沒有點錯!這道烤雞要等40分鐘呢

外皮脆脆裡面鮮嫩多汁!搭配著蔬菜有解膩提味的效果!!

吃到最後真的覺得好好吃!(雖然真的很難用)

當然他跟21世紀比還是沒有那麼強,但至少下次如果來吃蜜糖吐司我會有個口袋名單會想再點來吃喔!!

這樣相比,似乎排餐比較不會有地雷耶!!哈哈!!

介紹完鹹食,要介紹今天最重要的主角甜點嚕

IMG_3636.JPG    

黑色圓舞曲

巧克力控看到圖片都要崩潰了啦!這是以巧克力及香蕉還有卡士達醬搭配的丹麥蜜糖吐司喔!

旁邊的草莓冰淇淋不得不介紹一下,是採用莫凡彼的喔!!

IMG_3635.JPG    

這真的超好吃的!! 我本身就很喜歡巧克力與香蕉的搭配

香香脆脆甜甜的土司磚,搭配巧克力醬及巧克力卡士達醬。再來一片香蕉,還可以沾一點冰淇淋

你們說!!是不是超幸福的滋味呢???

連外皮切開了還是很多人捧場ㄟ!友人說就是喜歡他的土司邊脆脆的口感。

還蠻推薦的喔!!大家可以點點看^^

IMG_3638.JPG      

莓麗蓓蕾思

娃屋!!這是一般的那種吐司,豐富水果搭配著蔓越莓(藍莓)醬的口味喔

這個也還不錯,比較偏水果香甜的味道,他的醬不會很酸,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IMG_3637.JPG  

 

搭配著水果吃沾草莓冰淇淋,整個很搭!

這邊也建議朋友點的時候口味盡量不要點到類似的,不然很容易膩喔!畢竟是甜的。

因為我悶一個點巧克力,一個點水果的,這樣輪流吃,不會很膩,還蠻剛好的!!!

以上,介紹完畢,以高雄的蜜糖吐司來說,我覺得左飲右食算很棒嚕!很合我的口味^^

**對了!結帳時有看到小招牌,花旗卡友平日消費滿666有九折優惠,假日有九五折喔!!

有花旗卡的朋友記得帶上:))

 

最後也分享一下今日小穿搭喔

IMG_3617    

TODAY'S OUTFIT

上衣:妞妞二手拍

外套及褲子: MISS CHERRY

鞋子: L S KOREA

包包: LONGCHAMP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喔!!也希望你們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推推或在右小角FB幫我按個讚喔!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會繼續用真感情好好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