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32.JPG

涓豆腐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夢時代店)

訂位電話:(07)825-5188

官網: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要分享的是涓豆腐夢時代店,是從台北下來的人氣小店,之前上台北玩時就想去吃

沒想到來高雄開了,真是太棒了!剛開幕時有和友人去吃過,當時實在太餓了,整個大吃一下就飽了!哈哈

那時印象就是好好吃,也就帶著期待的心情,再次二訪涓豆腐嚕!

IMG_4019.JPG  

我大概四天前訂的位子,可能人潮較少了,還蠻好訂的

這是入口,看到外面都擺位置了有點嚇到!

IMG_4021.JPG  

哈哈!結果人一樣多!!剛好萬聖節,店家佈置了一些南瓜,還蠻有氣息的!

IMG_4020.jpg  

外面招牌

IMG_4022.JPG  

我們入場嚕!這次坐的位子是要脫鞋子的,其實兩個人還算舒適。

IMG_4023.JPG  

餐具,碗的中間有個涓LOGO,簡單而樸實。筷子是扁的喔!是說吃韓式料理就是要用扁筷子才有FU!!

IMG_4024.jpg  

菜單,燙金的底加上銀色LOGO

IMG_4026.JPG  

有單點或是套餐,選擇性還蠻多的,豆腐煲 海鮮煎餅 辣炒年糕 很多你想得到的韓式料理幾乎都有喔!

IMG_4027.jpg   

我們剛好兩個人,看來看去想吃的套餐都有,就點了兩人組合優惠餐(想說應該也不會亂點踩到雷)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上小菜,這邊不得不讚許一下,涓豆腐的小菜是無限續的喔!整個很大氣

今天總共提供五種小菜,都還不錯:)

IMG_4033.JPG  

牛蒡絲 ,還OK,因為我平常沒有很喜歡牛蒡,所以我覺得吃起來就跟一般吃到的差不多,脆脆甜甜的。

IMG_4036.JPG  

黃豆芽,韓式小菜裡黃豆芽一直都是我偏愛的小菜,辣辣脆脆的口感,整個很開胃。

IMG_4034.JPG  

韓式馬鈴薯泥,這道我覺得還好,味道還可以,不過因為它是比較濕且較奶的口感,吃起來有點膩。

IMG_4037.JPG  

泡菜泡菜,泡菜是韓式小菜的重點!!!就是要有泡菜才有韓國料理的感覺,好吃!!!辣度脆度軟度都蠻剛好的,是我的菜!!

IMG_4035.JPG  

韓式海苔,海苔單吃味道很淡,沾一點韓式醬油比較有味道,不過我個人偏愛海苔包飯,所以等著我的石鍋飯來包小菜吃!!

IMG_4031.JPG  

IMG_4032.JPG  

首先登場的就是涓豆腐的招牌海鮮嫩豆腐煲(牛肉口味),娃~看到那辣辣紅紅的湯就興奮起來了!!湯頭很甜,我們點微辣還蠻剛好的!豆腐真的蠻嫩的,口味上我覺得還不錯,是我會喜歡的!

IMG_4049.JPG  

他還會附一顆蛋打上去,不過要攪一攪,其實我們好不想攪,喜歡吃半熟的蛋,但不攪不會熟T_T

哈哈!!裡面牛肉和海鮮料份量還可以,不過我覺得吃到最後湯因為太過濃稠都迷有了<<<喜歡喝湯:((

IMG_4044.JPG  

豆腐煲附的石鍋飯喔!

IMG_4046.JPG  

將將!打開來香氣逼人,吃起來飯的軟硬度也蠻剛好的!!配豆腐煲超搭

我也拿出我的海苔開始包小菜~耶!

IMG_4048.JPG  

先鋪一小口飯,再塞入喜愛的小菜,捲一下,一口塞入嘴巴,我的天啊!!多麼讓人幸福的味道!!

(我們家小姪子恩恩也超愛吃海苔包飯,超讚!)

IMG_4038.JPG  

再來是海鮮煎餅,他有分(招牌薄香/香酥厚片)

我飛馬選了厚片,因為我什麼都喜歡吃厚片(厚片土司 厚片牛排。。) 

看起來是不是很讚,超美味,但一吃我就後悔了>>>我幹嘛選厚片(捶心肝阿><)

因為我覺得是很厚沒錯,但就是麵粉味很重,厚厚的麵皮,個人沒有很愛啦!!

IMG_4041.JPG  

裡面料是不少,可能真的是因為麵皮的關係!!

 

下次建議大家可以先點招牌的部分一般人可能都比較可以接受喔:)

IMG_4042.JPG  

韓式BBQ牛肩小排,這個好好吃喔!!我喜番!!

牛小排甜甜嫩嫩的,還蠻JUICY的!!搭配著下面的洋蔥,超級對味的

李先生還說,這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

IMG_4043.JPG  

喜歡吃牛肉的人不要錯過喔!!

IMG_4050.JPG  

把牛小排塞入我的海苔包飯,真的一級棒!!!

IMG_4051.jpg  

我的香柚冰茶,味道普普嚕!!就柚子茶

IMG_4053.jpg  

李先生的香柚可爾必思,第一次喝柚子加可爾必思,蠻特別的但有點點點點怪!!哈哈哈

IMG_4054.JPG  

最後的飯後甜點,香柚豆花

豆花不是我的菜ㄟ。。。因為是粉粉的口感,我喜歡嫩嫩滑滑的豆花<<<

 

以上,介紹完畢

其實之前看到很多涓豆腐的食記,有激推也有雷,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觀感也就不同,都是參考啦!!

對我來說,涓豆腐還算OK,避開不愛的,其實也都蠻好吃的,加上它大氣的小菜,哈哈!之後也還會去光顧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別忘了幫我右小角FB按個讚,你們的每一個讚就是對我的鼓勵,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