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11234.jpg  

 

店名: 聚 北海道昆布鍋(王品集團)

地址:高雄夢時代店七樓

電話:(07)823-0138

官網:http://www.giguo.com.tw/

 


之前一直和姊妹碎念著要吃聚很久了,最近又聽到同事推薦聚的牛奶鍋

讓我這牛奶控整個好想吃看看,這天和姊妹約好就go嚕!!

急急忙忙進去沒照到外觀:(

IMG_4296.JPG  

一入座就有放好的碗盤,兩隻湯杓,以及menu

IMG_4298.JPG  

旁邊有個小招牌,推的是新的味增鍋,橘色小卡是縮小版的簡介,還有紙巾供客人自行取用

IMG_4299.JPG  

聚的menu,喜歡它的slogan,就會覺得能聚在一起吃鍋總會讓人感覺很溫馨:)

IMG_4300.JPG  

套餐部分有兩種價位的選擇,聽同事說吃349的就非常飽了,所以我們選擇了349的套餐

個別點了 昆布牛奶鍋  昆布滋補鍋 以及北海道昆布湯三種湯頭

IMG_4302.JPG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送上夾子及兩種醬料,之後爬文菜想到忘記可以多要蔥和辣椒(我比較重口味)

左邊是酸酸甜甜的醬油及蘿蔔泥(應該加了不少醋),是沾蔬菜類的

右邊吃起來像是味增麻醬,店員建議是沾肉的

這養兩種醬汁我都還能接受,偏愛味增醬沾肉,吃起來肉很爽口耶!

IMG_4304.JPG  

湯底來嚕!!左邊是原為昆布鍋,右邊是昆布牛奶鍋

昆布鍋的味道雖然清淡,但卻蠻濃的,不會覺得沒有味道

牛奶鍋的話,我的菜我的菜,香香濃純的牛奶香,又帶著股濃濃的昆布,湯頭很棒!

IMG_4306.JPG  

友人的昆布滋養鍋,其實喝起來有點像中藥鍋哈哈哈!!但是不是那種很濃很噁心的中藥喔

是有點在喝中藥雞湯的那種中藥昆布湯,湯頭也很好喝耶!

這三種湯頭我都可以接受,但自己還是偏愛牛奶啦!!(牛奶控又出現了)

因為我們是三個人用餐,所以兩個共鍋但也是分開的,一個人單獨一鍋

這樣也不錯,因為有時好幾個人共鍋會有不吃牛肉阿或是不吃什麼的問題,個人鍋就是想吃什麼就丟什麼:)

IMG_4308.JPG  

蔬菜盤,看起來就覺得很健康,滿滿的新鮮蔬菜蔬菜,並無出現太多有負擔的加工火鍋料,可愛的豆腐寫著大大的聚LOGO

IMG_4311.JPG  

我點的是牛豬雙拼,天啊!我喜歡它們的肉質,豬肉是雪花豬,吃起來不會很柴,鮮嫩多汁

牛肉也是採用雪花牛,有一點點油脂,但吃起來分布的很均勻,一口很剛好

兩種肉質都是我喜歡的雪花,份量也很夠,肉類部分還蠻滿意的

IMG_4317.JPG  

友人不吃牛,點的是單純雪花豬肉,也是滿滿的^^

IMG_4321.JPG  

把料都丟下去煮嚕!!這裡不管什麼湯頭都以昆布為基底,加入蔬菜的鮮甜和肉汁,越煮味道越濃呢!!好吃好吃!!

IMG_4314.JPG  

附餐的烏龍麵,特別的是也是昆布的烏龍麵喔!其實我不愛烏龍麵,但友人硬要我品嘗,說是很Q,我一吃!!真的蠻Q彈的耶 還有股茶香味

IMG_4316.JPG  

附餐之一的日式杓粉,就像是寬冬粉嚕,但跟烏龍麵比看起來份量好像有點少

IMG_4315.JPG  

我點的附餐是白飯,吃火鍋我喜歡配白飯或是科學麵>///<

IMG_4318.JPG  

吃到中間時會送上梅子醋冰沙,很有解膩開胃的功能喔!可以喝這個休息一下再繼續吃會比較舒服喔!

IMG_4319.JPG  

這是季節創意單品,是它們比較特別的火鍋料喔!!還蠻喜歡這個創意單品的,因為是手工的外面吃不到

而且好吃又感覺比較健康

選項蠻多的,我們三個恰巧都選這個,由左邊過來依序是日式鮭魚丸。塔香花枝揚。麻婆豆腐堡。魚皮蝦仁餃

都蠻好吃的的,我喜歡塔香花枝揚及最後的魚皮蝦仁餃,塔香花枝揚真的有塔香喔!還有點QQ的

魚皮蝦仁餃外面有一層皮,裡面是比較扎實的蝦仁團,好好吃!!

吃到這我們就已經很飽了,真的分量很足。

IMG_4322.JPG  

最後當要來個飯後甜點,日式抹茶湯圓

也還不錯啦!抹茶味好濃好濃耶~

熱熱的喝起來好舒服,湯圓是大的白湯圓,軟度蠻剛好的,不會很爛,吃起來也是QQ的吸附著抹茶的汁,好搭!!

 

以上,今日的餐點介紹完畢嚕

個人還蠻喜歡聚的餐點,雖然跟一般火鍋比算偏中間的價格,但主要的湯頭好喝,蔬菜新鮮,火鍋料和肉走較精緻路線重點也好吃(不像吃到飽會吃到太稱有負擔)

王品的服務又是出名的好,用餐環境也很舒適,真的很適合聚在一起,哈哈

喜歡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介紹嚕!!喜歡也別忘了在左小角幫我按個讚讚喔!!您的鼓勵就是我的動力,謝謝各位嚕:)))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