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7c80  

店名:高盧專廚法式餐廳

電話:(07)241-2068

**每週一為公休日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53號


檢視較大這


這天聖誕節,一直聽朋友說過高盧,評價都還不錯,如果問起法式餐廳,大家都會說"高盧"

早在一個月前李先生就訂好位,決定在這一起慶祝聖誕節。

之前有詢問過是否當天有特別的聖誕餐,前一天店家很有心的打來確認訂位並告知當天並無特殊套餐

我們就抱著期待的來慶祝我們的聖誕節囉!!

 

這天又是匆匆忙忙沒有照到外觀(最近都忘記照外觀><)

IMG_4324.JPG  

店家幫我們安排的是兩人座位,我們這區好像是情人區 哈哈

IMG_4327.JPG  

一坐下心情就好好,喜歡他們的氣氛,很浪漫,真的蠻適合情人一起慶祝(當然我看旁邊也很多家人朋友來用餐)

IMG_4344.JPG  

當天一進門還有個配合聖誕安排的大大酒瓶聖誕樹迎接我們,好美喔!!心情都雀躍起來

IMG_4325.JPG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有水還是氣泡水,第一杯都是免費的,我們都選擇了氣泡水

還有放了片檸檬,多了檸檬的香氣,喝起來很順口,且又解膩。

IMG_4329.JPG  

菜單,很簡約

IMG_4335.JPG

因為菜單很多頁,就只照了重點頁,爬了很多文,發現它悶的招牌餐點就是這道"枕頭牛排"

一去馬上就跟李先生說我要吃這道

李先生點的是海鮮類,明蝦干貝套餐。

IMG_4328.JPG  

桌上放著麵包醬

左邊是奶油,右邊是鯷魚醬,不得不說,我愛死鯷魚醬了 !!

沾麵包真的好好吃!!有點點像香蒜的感覺,但又是鹹鹹香香像白醬的source

IMG_4331.JPG  

看菜單時就送上可愛的餅乾棒,鹹鹹脆脆的!!

IMG_4333.JPG  

服務人員先夾了一片聖誕節專門烤的特製麵包,一開始覺得看起來普通,但沒想到吃起來有點驚人,口感很特別,有水果的香氣和果粒,

外面有糖霜,麵包裡面非常鬆軟,單吃就很好吃了,還蠻喜歡的。

IMG_4337.JPG  

法國小餐包,我比較不愛硬的麵包,但沾上鯷魚醬,就變的超級好吃的!!不誇張,哈哈!

IMG_4338.JPG  

前菜

我忘了叫什麼耶 !!但裡面就這道沒有很喜愛,有點像米飯的果凍,單吃有點詭異,沾上上面的醬有好一點

但沒有很愛就是了>>

IMG_4341.JPG  

開胃菜 綜合生魚片

其實在法式餐廳吃到生魚片我覺得還蠻妙的,但是高盧的生魚片吃起來很新鮮喔

有鮭魚 鮭魚卵 干貝 鮪魚 甜蝦 花枝  而且每道都好鮮甜好吃!!

IMG_4343.JPG  

李先生的開胃菜 干貝蘆筍蛋沙拉

干貝還蠻很鮮甜的,它的醬汁還有鋪一層像蛋汁的東西,李先生直說很特別。

IMG_4347.JPG  

我的牛肉清湯 

有菇菇耶!!裡面牛肉墩的很軟嫩!!而且我喜歡那個菜,好搭,清湯蠻鮮甜的,只是酒味有點重耶!有點不能接受

我喝幾口就跟李先生交換喝了!!><

IMG_4346.JPG  

李先生的南瓜濃湯佐石斑魚

這個這個,好好喝喔!!!南瓜濃湯很濃之外還多了石斑魚的鮮甜,本來覺得會不會很不搭

沒想到喝起來和吃起來也太讚了吧!!

IMG_4348.JPG    

準備進入主餐前上的雪露,整個很華麗,主角是中間的檸檬冰沙,其他都不能吃喔!(笑)

檸檬冰沙很開胃解膩,吃完整個就好期待我們的主餐。

91a9600  

將將,棒呆了的枕頭牛排出場,服務人員會詢問要不要加洋蔥

重口味的我馬上點頭,牛排搭洋蔥就是絕配,我是點七分有點見血這樣,下次可以點五分

只能說呢!這招牌牛排也太好吃了吧!!上面淋的是乳酪醬 重點是,牛排外表烤的有點酥酥脆脆的

一切開,裡面的肉超嫩的!!!整個肉汁都鎖在裡面,再搭配醬汁和肉汁吃,還有乳酪香香的起士味,再搭配一點點洋蔥!

真的只有讚一個字耶!!我好愛喔!!(我悶覺得他是平價版的茹絲葵 笑)

旁邊還有搭配依些蔬菜,和炸肉丸,但我根本不理它們,興奮的想好好享受我的超棒牛排

5cb3e0  

李先生的干貝佐明蝦馬鈴薯泥

我有吃一小口,明蝦和干貝都很鮮甜,而且很大顆,馬鈴薯泥也好好吃喔!!

上面還有餅乾脆片,整個賣像就很美

但比較讓我們驚豔的還是牛排,哈哈!!

IMG_4354.JPG  

點,天啊! 它們連甜點也讓我很開心,因為甜點不像一般就是ㄧ個蛋糕或是一個布蕾之類的

而是像這樣的創意綜合甜點,右邊數來就是有水果及卡士達醬,巧克力奶油蛋糕很可愛,上面是小軟糖

再過來是檸檬蛋糕還有焦糖脆片,以及最左邊的巧克力蛋糕,上面還有小餅乾,吃起來就是很有趣的創意甜點

少女悶都會很喜愛:)

IMG_4355.JPG  

附餐飲料,我們都點紅茶,紅茶不像是茶味很重的紅茶,有點像古早味紅茶

剛好我們兩個都比較喜愛古早味紅茶,所以喝的也很開心喔!!

 

 

以上,餐點都介紹完畢囉!

對於高盧,我和李先生都給予很棒的評價,而且一定會再回訪的餐廳(我ㄧ回家就問他什麼時候還要吃 哈哈)

因為除了它的用餐環境和氣氛讓我們很喜歡外,餐點的部分也非常滿意,且就枕頭牛排價位來說也算中價位,不會太貴,

千元有找品質又高的好吃牛排,是令人真的會回味就再去享用的餐點!!推薦給大家憂!!

不過其實用餐過程中我們有點小小的建議是,通常使用麵包,由其是法國麵包,都會有掉屑屑的困擾,桌面難免會有些麵包屑

本以為用完麵包會有服務人員幫我們用專門刮刀幫我們刮掉屑屑稍作清理,讓桌面較乾淨再繼續接下來的料理

但等了很久ㄧ直都沒有,就直接上菜了,我們還自己把屑屑撥掉了,服務人員收餐時應該有看到,但也沒詢問是否要幫忙清潔

這是讓我們唯一小小失望的地方,畢竟一個高級的餐廳,我們覺得這是應該要有的服務水準,但也還好啦!!就是給他悶的小小建議嚕!!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喔!喜歡的話麻煩大家別忘了在左小角FB幫我按個讚讚喔!!你的ㄧ個讚就是對我的鼓勵<<<感恩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