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e0  

 

店名:小義大利

地址: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2F

電話:07-9704888  


大學時就聽說過小義大利不錯吃,那時只有巨蛋店

哈哈哈!沒想到都畢業多久了還一直沒去吃,夢時代店都開了

這次湊巧朋友有提想去吃,哥哥生日一起慶祝,聽說壽星還會加贈小蛋糕,就GO了

當天忘了帶相機,所以照片都是5s拍的憂!!

9d4d560  

將將,最近文章好幾次都忘了照外觀,這次一去趕緊照外觀(笑)

91db910  

外觀如同它的名子,佈置得就像義大利古典莊園,而且還蠻大的

可能真的太大了,我們一去門口沒有人,有這個可愛的公告牌要我們按鈴通知服務人員喔!

91dd650  

服務人員幫我們帶位,裡面真的很漂亮耶!! 非常富麗堂皇

9dc69f0  

9d6d420  

c255c30  

4d6290  

我們的位置是幫我們安排靠窗耶!!而且是沙發椅,看起來就很舒適

c26a780  

 

餐具就很簡單,以白色為主,並無特別的LOGO,一開始都會準備檸檬水

9d327f0  

有點童話感覺的菜單,我覺得很可愛:) 裡面基本上就是義式料理為主,有單點或套餐

9d207b0  

c2aaf50  

e36ca00  

e36fc00  

 

我們總共三個人,最後點了兩人套餐,及一個個人套餐喔!

image  

義式麵包,法國麵包搭配香蒜奶油醬,麵包是酥脆的口感,奶油醬還蠻清淡的

image.jpg  

前菜沙拉 番茄乳酪搭配生菜沙拉 還蠻一般的 就普普囉

image  

蘑菇馬鈴薯濃湯 看起來 普普 沒想到喝起來很驚艷,奶香非常濃郁味道很夠,而且不膩,整個喝光光,好喜歡!!

9d654d0  

主菜的部分 首先是瑪格莉特比薩 上面鋪滿滿的起士,看起來就很幸福,哈

本來有點怕會膩,但沒想到搭配番茄很解膩,以及味道很像九層塔的羅勒,整個搭配起來很MATCH耶!

本然濃郁的起士,吃到尾巴有番茄的酸甜,以及羅勒的清爽,還不錯!

而且菜單描述他是低脂起士喔!!這樣吃起來是不是就沒那麼罪惡了,哈

919f6c0  

再來是紅酒香燴魔術方塊仔牛菲力 點的時候服務人員說會煎到九分熟,那時就好擔心會不會太老

沒想到,超軟嫩的耶!!!好吃好吃!!再搭配馬鈴薯泥,這道我也很喜歡喲!!牛小排就是要肉質鮮嫩多汁

旁邊也有搭陪蘆筍及番茄 ,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其實已經切好,都蠻大塊的一口大小,好好吃好滿足!

4ed1c0  

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這道義大利麵是細麵,細到我覺得很像中式麵線耶!!而且,真的都有檸檬的味道喲!還蠻特別的

海鮮料給的也不少,有花枝 蛤蠣 及鮮蝦,不過檸檬的味道好像過重導致吃不出香蒜的味道

但整體吃起來也不會很奇怪,還OK,但我個人沒有到很愛就是了,我喜歡濃一點的義大利麵:)

接下來就是甜點的部分嚕!!

 91546d0  

紅糖胚芽鮮奶酪

本來看名字覺得應該還好,沒想到很好吃耶!奶酪非常的綿密,搭配上面的紅糖胚芽粉,很特別耶!!

a183cb0  

滿口罪惡巧克糕

這名子整個就很可愛,其實就是經典的布朗尼搭配冰淇淋囉!!但他們的布朗尼不是有流漿的那種,就是一般的堅果布朗尼,搭配香草冰淇淋

但還有一點點野莓的酸酸甜甜以及一點點奶油的陪襯,整個就是我的愛!

a135090  

最後是壽星招待的手工提拉米蘇,超大一個的耶

因為我個人不愛提拉米蘇就不評論,但友人們非常稱讚喔!!

 

飲料的部分我竟然沒照到,哈哈!我點的是蘋果香茶,底層真的有蘋果顆粒喔!!雖甜了點,但我覺得還不錯~!!

以上,介紹完畢了喔!!小義大利整個用餐環境我都還蠻喜歡,餐點整體來說也還不錯,(不過義大利麵好像沒有點到合口味的有點可惜就是了!!)

就在夢時代二樓,非常適合朋友聚會慶生,大家可以去吃看看憂!!

喜歡這篇文章的捧有悶,也希望你們可以在左小角FB幫我按個讚讚給我一個小小鼓勵喔!!謝謝泥悶由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