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阿利海產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電話:08-886647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這天我們中午剛到墾丁就衝來後壁湖吃海產,

這是來墾丁必安排的行程,

不過有別於每次來都去吃輝哥生魚片,

這次我們選了網路上評價也很好的➜阿利海產

不一樣的是阿利海產是大型餐廳,所以有寬敞的用餐環境和冷氣可以吹

阿利海產非常好找,往後壁湖的方向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

 image.jpg  

而且附有免費且寬敞的停車場↓

image  

店門口,門口寫著"ALL SEADOOD"(全部海鮮) 我覺得挺可愛的。

image  

簡單的自助餐具區,現場還提供地瓜飯/一碗10元

image  

一般餐廳的衛生餐具,本來以為要排隊,可能是平日,一進來就有位子(Lucky)

這邊是先找好位子後,跟服務人員拿桌號牌,再去點餐喔!

image  

image  

這裡沒有菜單也沒有價錢(海鮮皆為時價,建議可以詢問價錢再點),現場直接秀出海鮮讓你點

image.jpg  

一開始看到林朗滿目的,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點?

不過不用擔心,服務人員很熟練的念出幾個常點的菜

(人數幾位呢?要生魚片嗎?我們有地瓜飯還是你們要炒飯或炒麵?要蝦子嗎?)

所以很快速的就點好了。兩個人其實不好點,但我們早餐沒吃一點多才到實在餓壞了(笑)

共叫了三菜一飯一湯,服務人員幫我們皆安排小份的。

image.jpg  

鮭魚生魚片(九片)

因為自己偏愛鮭魚,所以就全部換成鮭魚生魚片

一送上來,雖然份量跟後壁湖有名的生魚片相比沒那麼彭派

但不能不稱讚,真的非常肥美新鮮,一點腥味也沒有!!

厚度也切得很剛好,我個人喜愛偏厚(就愛鮭魚肥美鮮甜這一味)^

image.jpg  

炒飯

照炒飯時沒有認真翻,本以為只有一兩隻蝦子,沒想到吃到最後至少

有五六隻蝦子(驚),而且如圖是算大隻蝦子喔!(不是小小的小蝦米或蝦仁)

炒飯好吃,油亮帶一點濕但不會太乾,口味不會太重。

undefined   

炒空心菜

賣相真好油亮又翠綠喔!空心菜炒的不會太老,很清脆也不會太鹹。

個人覺得唯一要挑的就是梗太多了:((葉子好少)

 

川燙鮮蝦

蝦子大小算中的,份量蠻多隻的耶!我和李先生應該各吃了十幾隻有,

雖然不大,但超新鮮的,肉質很彈牙,很甜,好愛!

我個人超愛吃蝦,對我來說十幾隻是小CASE,根本就是意外的福利

undefined  

鮮魚湯(薑絲)

天啊!我一定要大推這魚湯,應該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魚湯了!

非常鮮甜且濃郁,吸收了所有精華,李先生喝了也直說讚!

湯裡的魚肉用的是旗魚腹肉,滿滿的料:)

綠色的乾辣椒,吃起來沒什麼味道,應該是提味用的(難道就是湯頭好喝的秘訣)

裡面最推薦這薑絲魚湯,真的好合我的口味,超好喝☺

 

以上,結帳時大概是約$800整,還算合理能接受的價錢<3

這裡雖不比後壁湖港一些店家俗夠大碗,

但是有免費寬敞的停車場,舒適的用餐環境不用吃個飯要排一兩個小時,

還有冷氣可以吹,重要的是,一樣提供新鮮又好吃的海鮮

所以我覺得阿利海產也是來墾丁吃海產不錯的選擇喔!(尤其是帶家人來) 供你們參考嚕!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希望你們能順手給我一個推推或右上角FB按個讚喔!!謝謝尼:)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