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水濱婚紗廣場

電話:049-2855668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599號


就像一副畫的美景,好山好水,好美的日月潭

這個地方在哪呢?

在於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的下方,自行車車道那裡喔!

之前有介紹過遊客中心→ 旅遊 ♥ 宮原眼科 18'c巧克力工房 日月潭 三大必去景點

image  

這是去年在遊客中心拍的,廣場就在左小角的位置!!去年根本沒發現這麼美的地方。

image  

5eb5b0  

總覺得第一次這麼靠近日月潭,這樣的湖景,真的很讓人難忘。

之前都是遠遠的拍照,所以可以這麼靠近這片美景,我覺得好驚奇!

image  

這麼美的美景,一定要合照留念一下>///<

拍起來的感覺真的好棒!我自己好喜歡喔!

這次來日月潭玩我搭配的是比較亮眼的穿搭,

上衣是亮黃色的細肩帶雪紡衣,下面搭配可愛的黑白點點窄裙,一雙簡單白色的涼鞋

搭配起來非常亮眼,很適合遊玩。有興趣可以再問我喔!

image  

再走到旁邊的廣場,綠油油的草地,五花八門的花叢,還有跟湖景好搭的小樹

image  

光是這樣覺得好美了喔!!!周遭都有一些小桌椅給遊客休息

image    

我們就在這邊休息,拍拍照,享受這種日光浴,又有浪漫湖景的陪伴。

92aec10    

真的覺得很開心:)

image  

這是從另一邊照的感覺 ,也超級美的!我和李先生還坐在湖堤上,覺得也是另一種享受喔!

其實在我們拍照的上方有個自行車道,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有去

但聽說也非常漂亮!!大家來時也可以去遊玩<3

 

有時候出來玩,享受大自然的洗禮,無憂無慮,享受不一樣的人事物,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這就是我好愛旅行的意義。

這個新景點我個人也很推薦喜愛拍照的朋友,或是新人可以來這裡取景,我們是平日來的

所以當天人沒有很多,也比較自在,給各位參考溜!!

喜歡這篇文章也請你們順手在左上角FB幫我按個讚喔!!給我一點鼓勵,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