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好久沒介紹除了美食和旅行以外的東西了喔!

生活中有太多美好的事物想和大家分享了啦!!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大餐看這裡☞[美食]高雄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酒館讓我度過一個浪漫的情人節♥♥♥

其實這支錶的由來真的非常驚喜,允許我偷偷放閃分享一下>///<

我原本的舊手錶已經戴了四五年,都掉漆退色了,常碎念想換支錶,

但事實上又覺得錶其實還能用,加上沒有特別喜歡的錶,一直沒有換。

有次和李先生看電影,電影開始前都會有廣告,

當時第一支廣告就是下面這支林依晨代言的廣告。

因為我非常喜歡林依晨,人美心地也善良,鄰家女孩的個性深得我心!!

這支廣告把林依晨拍的非常美非常自然,第一眼就讓我好喜歡這個廣告

也注意到這支金色的錶,簡單,大方的設計,也太美了吧!!

便拉著李先生開玩笑地說,我好喜歡這支錶,

買給我好不好?李先生點點頭說好好好。

但事實上我知道SEIKO的錶不便宜,我也沒再提起,我想李先生應該也以為我是說說的。

後來情人節那天,通常我們情人節是不會送對方東西的,但會一起吃個飯應景一下。

這天李先生吃飯時突然說,【親愛的,這送給你。】我整個愣住了,接著大叫,不會吧!

是的,就是這支手錶,當下真的莫名的感動,原來我說完他是很認真的想買給我。

生活中就是這樣,不經意的一句話,對方因為重視,不是敷衍你,默默的記在心上,是多麼窩心讓人感動的心情。

哈哈!放完閃就先給大家看一下這支廣告,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這支廣告的林依晨跟錶真的都好美歐!!

手錶宣傳照↓

11836903_497243697119547_2460729925278560667_n.jpg 

圖片轉自SEIKO FB

我的這支是左手邊的機械錶 售價$17500

其實售價也是我後來才知道,真的很感謝李先生的愛心。

接來就開箱和大家分享溜!!

SEIKO是一個很大的手錶品牌

我這支是SEIKO裡 LUKIA系列

LUKIA 現代女性的自信閃耀
LUKIA代表著
LUCID閃耀、UNISON合諧、KEEN銳利、INTELLIGENCE智慧、ACTIVE積極
現代女性的自信,是最自然的美,時尚卻不盲從,閃耀卻也內斂
可隨心所欲的讓年輕質感女性做任意搭配,展現最亮麗風采

(以上引用SEIKO官網)

好喜歡它的品牌形象,讓我戴上這支錶多了幾分自信!

image.jpeg

紙袋與外盒,紙袋是紅色為主色搭配白色的品牌LOGO

外盒做得很有質感,很簡單的純白色,印著銀色精緻LOGO。

image.jpeg 

打開來的樣子,好美喔!!

image.jpeg 

中間有個小小的SEIKO LOGO,是數字而且是偏大的,

思思也喜歡有數字的錶,看錶簡單明瞭!!

(有些錶不是數字,是水鑽或是只有四角有數字)

image.jpeg 

右手邊還有日期。

中間的時針和秒針有螢光作用,夜晚看是亮的喔!! 這點超棒!

image.jpeg 

錶帶,後面是扣起來的設計。

image.jpeg 

還有個小小的LK LOGO。

image.jpeg 

是不是真的很美!!沒有太多的裝飾,以金色為主軸,很簡單的設計

image.jpeg 

但是卻非常有質感,耐看

image.jpeg 

而且因為我有很多飾品是金色的,所以才發現金色的錶很百搭呢!!

image.jpeg 

和大家分享一些平日生活搭配照☺

image.jpeg 

這是簡單單戴的樣子,我覺得就很好看了,很簡單,大方。

image.png 

搭配一點飾品,是不是超正點的!

同色系的金色,金色大錶為主軸,簡單搭個珍珠手環

再搭配精緻的戒指有點綴的效果。

image.jpeg

再來這是搭配水鑽水環及簡約的珍珠水鑽,也超美

整體搭配都亮起來,讓人不多看一眼都難>///<


嘿嘿!以上就是今日的分享<3

其實以前我是比較喜歡典雅,錶偏小,錶帶較細的手錶,

但近幾年發現蠻多人穿搭都會戴像MK比較大的金錶,

非常亮眼又好看,讓我有慢慢改觀。

換這支錶後,也是我新的嘗試,沒想到真的愛不釋手。

金色的大錶不但好搭配外,簡單卻不低調,容易吸引人目光

且很體面,好推薦這支錶,喜歡大家也會喜歡,

喜歡這支廣告的標題☞享受吧!當個女人

戴上喜歡有質感的錶,讓自己多份自信!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在左上角FB按個讚喔!你的一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尼:)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