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龍記牛肉麵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纘祥路38號
電話:03) -977737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15 ~賣完為止(約14:30) 

週日固定公休,其他天不定期公休,請注意粉絲團動態。

粉絲團


11月和李先生去了趟北宜小旅行,

開始整理照片和大家分享美食和住宿了喔!

待我慢慢分享:))


先介紹的這家美食,位於宜蘭頭城,

龍記牛肉麵是宜蘭的老店了。

看網路上的評價蠻不錯的,

所以就來吃吃看,傳說中很快就賣完的超夯牛肉麵。

image.jpeg 

店家門口,紅色的大大招牌,蠻好找的。

image.jpeg 

對面就是有專用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image.jpeg 

我們到時大約12點,門口就有人在排位子

門口就有公告用餐方式,簡單易懂,我覺得這點蠻好的

image.jpeg 

沒有菜單,之前看看版點餐即可,品項和價錢都標示的很清楚,

看網路上大家就都極推牛三寶牛肉麵,也是我們的目標

11:15開賣,我們還是太晚到了,到時已都售完:(((

只好吃一般牛肉麵過過癮,點餐時有聽到有人點切牛筋!!

李先生和我都很愛牛筋,吃不到三寶,吃牛筋也開心,

馬上上也點了一盤,超怕也沒有了!聽到裡面阿姨說,還能切一盤!

我的天阿!淚都要落下了,哈哈哈!!

image.jpeg 

餐具是自助式的,旁邊可以取用。

image.jpeg 

桌上有烏醋,胡椒粉,辣椒等調味料。

接著就上菜囉!

image.jpeg 

我們共點了溫泉蛋兩顆,一份切牛筋,兩碗蔥燒牛肉麵,一乾一湯。

image.jpeg 

黃金溫泉蛋$15

因為我們都愛溫泉蛋,所以點了兩顆來嚐嚐,

沒想到一顆不小,好大顆,兩份有點多,哈哈哈

可惜溫泉蛋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口味偏鹹

中間是熟的,不是完全半熟的口感,有點失望:(

image.jpeg 

切牛筋$140

這牛筋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天阿!這道必點!!牛筋好吃!!

超Q彈的而且很入味耶!!

image.jpeg 

吃起來真的很夠味,也夠QQ

image.jpeg 

如果沒點到三寶牛肉麵的人,很推薦單點一份切牛筋喔!!

真的蠻好吃的:))

image.jpeg 

牛肉扮麵$120 小 乾

乾的牛肉麵加了玉米筍,白菜,蔥花和少許湯汁

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爽耶!

湯汁扮著麵還有蔬菜,吃起來是我喜歡的口感

好清爽好好吃喔!一點都不膩口

image.jpeg 

麵條也很Q彈,吃起來有點嚼勁,又不會太軟

image.jpeg 

再來是這太犯規的牛腱肉!!!你們看!!

有三大塊!!

image.jpeg 

這厚度,整個超厚的

image.jpeg 

我的天啊!!果然名不虛傳

第一直看到牛肉麵給的這麼大方的牛腱肉

超大塊超好厚實的,而且重點咬下去,裡面是軟嫩的

剛咬下去外免有點QQ但是裡面是軟嫩JUICY的

不會很柴很乾,很好吃。

光這牛肉就超滿足的啦!!

image.jpeg 

蔥燒牛肉麵$120 小 

湯的牛肉麵一樣是三大塊牛肉,但沒有玉米筍

湯頭喝起來很濃郁,

且有種獨特的中藥味,也帶著一股香氣

但老實說我不太愛這種湯頭,中藥味對我來說太重了

喝了幾口不是太喜愛,就作罷!相較之下我會比較喜歡乾的口味。

李先生也不太愛中藥味,但我覺得大家還是可以點來喝看看,是我個人口味啦!

image.jpeg 

最後來張大合照,就是我們今天的餐點分享喔!!


我們今天其實點多了,小碗其實也蠻大碗的,到最後麵也吃不完,

因為有點牛筋,應該點一碗分食著吃就夠了。

龍記牛肉麵的牛腱肉真的挺不錯的!!讓人吃得好過癮喔!

又大又厚實,真讓人難忘,現在打文章的同時又想吃了(餓)

哈哈!!還有牛筋我也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吃看看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喔!!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請順手幫我在左上角FB按的讚,你的一個讚,

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也讓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謝謝尼:)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