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9.JPG  

因為一直想挑個連身鏡(我房間只有半身的),所以叫李先生陪我來逛IKEA

找尋適合的連身鏡,女孩兒都需要一個連身鏡,上班出門總是想東想西怎麼搭配才好

現在開始寫部落格,也會想寫個穿搭分享文(雖然可能要等我瘦一點比較能看,大家先忍耐著看>////<)

都到IKEA了,決定來吃個晚餐,上次光臨IKEA是N年前的事了,連吃過甚麼都沒印象(笑)

好嚕!我們一到IKEA就直奔三樓美食餐廳用餐嚕

IMG_3591.JPG  

一進來可以先去推個小推車,這樣子可以裝托盤裡的食物,不用手忙腳亂的拿著托盤,非常方便喔!

等放完餐後要記得先推回去喔!(會佔到空間),不然服務人員會來請你推回去。

IMG_3580.JPG  

先拿盤子取餐嚕!

IMG_3582.JPG  

IMG_3581.JPG

要喝冰的就選玻璃杯,熱的就選馬克杯喔!飲料跟好市多很像,憑杯子都是無限續的,所以如果只有兩個人拿一個杯子就好了,可以一起用,不過我們這次傻傻的拿了兩個!!(誤)

因為我拍到這就被服務生制止了,不希望我拍照!所以口述介紹一下

接著會看到沙拉,甜點,還有罐裝的飲料(水<果汁類的)可以選擇喔!!

再來就是主餐類的(幸好我還有拍到)

IMG_3583.JPG  

看起來都敲好吃的!!我們猶豫了一下,最後點了招牌的瑞典肉丸及牛排喔!

http://www.ikea.com/ms/zh_TW/the_ikea_story/the_ikea_store/food_at_ikea.html

這裡奉上官網菜單,比較清楚的介紹喔!!

再過來是選濃湯和麵包,以及點心(馬鈴薯餅,薯條類的)的部分!  選完就可以結帳嚕!!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IMG_3585.JPG IMG_3586.JPG  

光這樣看是不是就粉可口了呢???哈哈 有餐車就是有這個好處,直接推過來就可以溜!

IMG_3588.JPG  

湯的部分左邊是明蝦濃湯$45 右邊是鮭魚蘆筍濃湯$35

明蝦濃湯很濃,顏色和味道有點偏蝦汁的感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抵抗不了蝦汁蝦醬的誘惑(笑)

不過我撈了老半天都沒有蝦子,只有一點點碎碎的蝦粒。。。有點小失望,但幸好味道我蠻喜歡的。

鮭魚蘆筍濃湯的話,有碎碎的鮭魚,是看的到也吃得到的,蘆筍味道蠻重的,但我覺得味道有點淡。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明蝦濃湯喔!!如果兩樣都不喜愛的朋友們,他有最基本大人小孩都愛的玉米濃湯$20喔!!

IMG_3589.JPG  

主菜的部分我是點燒烤蘑菇牛排$200,李先生點的是義式肉丸15粒 $150,另加點疏菜$40

牛排外皮烤過有點點焦焦脆脆的口感,切開來裡面是嫩的,有點見血的那種,很甜,搭配著蘑菇醬還蠻好吃的

馬薯泥綿綿的,是最好的配角,不過我和李先生都覺得美中不足的是嫩歸嫩,但是筋有點多,所以有點小扣分:((

義式肉丸的話就不用多說了,QQ彈彈的口感,肉汁都鎖在裡面,沾他搭配的醬,真的很好吃!!

不過因為都是肉,吃久了有點膩,幸好李先生多點了蔬菜,搭配著吃!!才沒有那麼膩^^

IMG_3590.JPG  

接下來是甜點的部分我們拿了巧克力杏仁蛋糕$65 及起士布丁塔$65

兩樣看起來都很好吃,這是一開始拿冷冷的樣子,一直在想該不會就降子吃吧?

IMG_3584.JPG  

後來看到自取餐具區有微波爐供微波,就靈機一動想說加熱看看好了,一定比較好吃阿

其實微波爐上只有寫麵包跟湯的加熱時間,哈哈。我就想說來個三十秒試水溫

結果,請看

IMG_3594.JPG  

是不是差很多呢??我真慶幸我拿去微波,哈哈哈!看到那流下來的巧克力醬就要崩潰我了。連布丁都是亮的!!!

IMG_3592.JPG  

巧克力杏仁蛋糕外表是超濃巧克力醬,裡面有包杏仁,我覺得還不錯,雖然甜但搭配著杏仁脆脆的口感反而沒那麼膩,好吃!

布丁也是,外面是硬硬有點像蛋塔那樣,裡面是綿綿的布丁還有點起士香味

 

好吃好吃!!今天都沒點到地雷,好開心!!IKEA的美食沒有讓我失望,也蠻喜歡他們的用餐方式和環境

不僅選擇多元,也有很居家的感覺喔!!蠻適合和家人朋友一起來的,有逛也有得吃:)))

最後,分享一下今日穿搭(請忽略我肉肉的身材,笑)

IMG_3596.JPG

IMG_3606.JPG    

   

偷偷用IKEA的連身鏡拍的,哈哈

TODAY'S OUTFIT

外套及鞋子:miss cherry

洋裝:2%

包包:forver new

今日分享,相機:cannon s95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喜歡的話也別忘了給我推推或讚喔:))))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