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MLD台鋁商場 _悅品點心(Hotel Dua)

住址: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

電話: (07)536-5388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hoteldua?fref=ts


高雄有新地標了☼

Hotel Dua在高雄前鎮區新建立了台鋁生活商場MLD,近Ikea,好事多,家樂福和夢時代附近。

目前裡面皆為自營的餐廳,有日式拉麵及丼飯,中式料理,美式餐廳&BRUNCH,港式點心等。

以及自有品牌MLD影城,我覺得很棒也很厲害耶!一家商場全都是自營的,完全看不到熟悉的店家(笑)

很新鮮也很新奇,今天就跟李先生來嘗鮮,看電影吃點心☺

之前就有去過Hotel Dua本館的悅品中餐廳用餐,那時就很喜歡他們家的料理,很滿意也好好吃!!

只是後來要再去吃,超難訂位的(暈),生意整個超好。

這次來我們直奔悅品點心,是同一個經營團隊喔!!大概五點多到的,裡面座位蠻多的,馬上就入座了,完全不會排隊,整個超開心的耶!!

image.jpg 

這裡用餐環境跟DUA也不太一樣,很明亮,很有現代感,安排的位子也很簡單大方,

大部份人都是來這裡看電影順便吃飯,散客很多,而且這邊主要提供點心為主,其實翻桌率也蠻快的,

image.jpg 

餐具的部分,很簡約。

茶資的部份30/人,因為我們兩個不愛喝茶,所以就沒有點,請服務人上兩杯水給我們

image.jpg 

菜單的部分

image.jpg image.jpg 

原諒我沒有拍的很好,給大家參考一下

台鋁這邊主要以點心,小菜,燒臘為主。

image.jpg 

另外桌上有小牌子,想吃主食的人還是有提供河粉喔!另外有軟性飲料可選擇。 

接著就上菜囉!!耶~我本來就是偏愛他家點心,所以這次沒有主食,點了幾樣點心和一份燒臘,一起來看看吧!

image.jpg 

脆皮燒火腩$250

第一道就送上燒火腩,這脆火腩雖然吃起來是冷的,可是上面那脆皮,超級無敵脆的

image.jpg 

有點嚇到,肉的部分,本來很怕會太肥,結果吃起來不會誒!油脂很均勻。

有黃芥末醬和右邊的酸菜可以搭配,這樣吃也不會很膩,真的還不錯吃。

image.jpg 

臘味蘿蔔糕$70

蘿蔔糕外表有點焦焦脆脆的,可是裡面非常綿密,吃的到蘿蔔絲,

image.jpg 

不沾醬油,直接吃他們有抹原本就有的一點點醬汁,就很好吃了耶!好喜歡,必點。

image.jpg 

晶瑩蝦餃$110

蝦餃的皮很透很薄,重點是,裡面是真的一整隻蝦子(忘了照剖面圖),吃起來超飽滿的。

image.jpg 

而且它的皮是有點QQ的,ㄧ 口很滿足。

image.jpg 

鮮蝦腐皮捲$110

第一次點這道菜,之前我吃港點都不會點,因為我不愛腐皮,李先生想吃看看

本來有點擔心不是我的菜,沒想到...腐皮卷蠻好吃的呢!

外表的腐皮很脆很酥,不會油,同時帶著香氣

image.jpg 

裡面的鮮蝦,天,你們看,真的超蝦超飽滿的,很有口感,再沾點辣醬油,吃起來也大搭了,好吃:)

(發現悅品只要有鮮蝦的料理,都給的蠻實在的呢!好棒^^)

image.jpg 

金銀兩炸腸粉$138

得之前吃過也很好吃,外面的腸粉搭配裡面酥脆的油條,淋上一點點油酥和醬油,蠻還喜愛的。

image.jpg 

但這次有個敗筆,大家不要跟我們一樣,一開始服務人員有詢問我們直接淋上醬汁

第一口吃很好吃,我們忘記油條會軟掉,過了一下才吃,發現油條都軟掉了,就不好吃了(淚)

建議一上桌先吃,以及要吃前再淋上醬汁喔:D

 image.jpg 

蠔皇叉燒包$100

image.jpg

叉燒包,我好愛好愛♡已列入必點名單,哈哈哈哈!

我跟李先生都很喜歡,叉燒包的皮很軟很綿,鹹鹹甜甜的好香,但又不會太甜。

image.jpg 

剖面圖,真的好好吃呢!!>///<

image.jpg 

金牌流沙包$100

噢~這也是口袋名單啦!之前吃過也很愛他們的流沙包

image.jpg 

看這白白圓圓胖胖的流沙包,看起來就很可口,

image.jpg 

將將,一樣有爆漿,而且一樣好香好好吃喔!!滿足了我對它的想念,哈哈,必點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餐點囉!分享完畢,老實說,這樣的份量,我們真的飽到翻肚但又超滿足的啦!哈哈

真的很開心可以來這裡不用排隊,就能吃到我肖想很久的點心♡

而且有感覺這邊用餐的感覺還蠻輕鬆悠閒的,因為來來去去的人很多,又是電影和餐廳街娛樂性的氛圍

重點是,悅品點心真的蠻好吃的,很推薦大家來這邊看電影可以來嚐嚐他們家的點心喔!!


☞對了,再告訴大家一個訊息,台鋁目前看電影有個不錯的優惠,就是如果你是來看電影加用餐的話

可以買電影優惠套票$350/人,一個人可以折抵台鋁內餐飲消費$150元,等於電影票只要$200元噢!

個人是真的覺得蠻划算的,台鋁電影院設備很新,座椅也相當舒適,那天看電影覺得很棒耶!

而且人也不多,不用人擠人,在餐廳用餐也大概是那個價錢,在假日看電影只要$200 真的很划算!給大家參考喔:))

image.jpg 

**感謝你看完這篇文章,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希望可以在左上角FB幫我按個讚,

分享給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喔!!你們的一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