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店名:林聰明沙鍋魚頭

官網

電話:(05)227-0661

住址:嘉義市中正路361號

營業時間:PM16:00-22:00


其實去嘉義玩是七月份的事了,但照片太多一直沒整理好發文(哈哈XD)

不過這次去嘉義的兩天一夜小旅行真的玩得很開心,好多美食還有住宿要推薦給大家喔!!

所以待我慢慢分享<333

林聰明是我第二次去用餐,第一次友人帶我去吃的時候就驚為天人,哇!怎麼這麼好吃啦♫

我從來沒有吃過沙鍋魚頭,一直想說到底是甚麼味道,結果一試成主顧,好愛☺

這次安排行程也已早入為必吃口袋名單:D

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image.jpg 

林聰明位於很熱鬧的文化路夜市附近,大大的綠色招牌,看到人很多就是了(笑)

後來我才知道還有分店,另一家在光華路上,我都吃這間中正路的。

image.jpg 

這裡的用餐方式,先去門口登記用餐人數及號碼,並先點菜,門口有個大大號碼燈,告訴你到幾號了,

快到時會依序叫號入場幫你安排位子,我這兩次去,大概等2-30分鐘左右,

可以去附近逛一下會買杯飲料差不多。

image.jpg 

看到這炸魚頭就好興奮,看起來就很厲害

image.jpg 

還有這透明小菜&海鮮櫃,天啊!看起來超可口的,每個都好想吃>///<

image.jpg 

MENU。排隊的時候就先填好菜單,帶位後就會馬上上菜

這是我們點的,不過後來想想有小菜和湯,所以我們把沙鍋魚肉改為一份喔!!

(老實說幸好有改,因為點這樣就好飽好飽了XD)(汗)

image.jpg 

用餐桌,都是檜木桌椅,整體用餐環境很乾淨,明亮

左手邊還貼著店家小活動海報,有種屬於嘉義人文的味道!

image.jpg 

裡面用餐區還蠻寬敞的,不過生意真的很好,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位子

image.jpg 

一坐下沒多久我們的菜全都上齊了!將將,看起來好可口,

超棒DER !要來好好享用我懷念已久的好滋味>////<

image.jpg 

冬菜蝦仁蛋湯$50

上次沒有點,聽說也是招牌,這次就說點來喝喝看,因我本身超愛這種半熟的蛋,煮起來好漂亮。

冬菜加上蝦仁,使得湯頭很鮮甜

image.jpg 

這蝦仁也太一樣,有裏魚漿,吃起來有點QQ有彈性的。

我覺得很清爽耶!一口蝦一口蛋,搭配這鮮甜的湯,很爽口:))

image.jpg

青菜拼盤$60

好喜歡吃這種健康涼菜,真的是這裡的特色菜!!

冰冰涼涼的好新鮮好甜喔!沾一點特製醬汁就好好吃了

來這邊一定要必點的!

不過青菜拼盤是他們配好的,也可以挑自己喜愛單點的喔。

image.jpg 

三色蛋$60

我和李先生本身就很愛吃三色蛋,當然也要點一份來嚐嚐

林聰明的三色蛋是比較外皮Q的那種喔!!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冰冰的很厚,也不會很鹹,好好吃喔!!一下子就解決了。

image.jpg 

沙鍋菜+魚肉(一人份)$90

接著就是重頭戲,超好吃沙鍋魚!!有魚頭跟魚肉可以選,我們是選魚肉。

其實ㄧ人份份量也不少,很足!我們還有點一碗白飯一起吃

這砂鍋魚配點白飯真的超級美味的。

image.jpg 

料有大白菜,豆皮,木耳,金針,豆腐,蝦米,炸魚塊等(沒近拍到魚肉

整個超豐富的!湯很鮮甜再搭配沙茶,那濃濃的香氣,有點辣辣的,但又不是真的很辣

真的很好喝,可以料都很入味,整個吃起來就是超好吃的!!好喜歡❤

真的推薦必點必點!!逼逼!


以上,用餐完畢,林聰明沙鍋魚頭在嘉義真的是高人氣店家

而事實上,我真的也覺得很好吃,價位也不會太高,很合理。

店面也位於熱鬧市區,非常推薦大家有來嘉義玩一定要來這裡用餐,

吃完會讓人回味,對我來說是會想一訪再訪的好吃店家:))


*Dear,非常感謝你看完這篇文章,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希望可以在左上角FB幫我按個讚,

分享給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喔!!你們的一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