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嘉義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N23.5 Sky lounge

官網

FB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9F)

電話:(05)-2770855(採預約制)

低消:房客$300 外客$500(不用加收服務費) 包廂$3000

開放時間:PM 18:00~02:00

凡消費即可使用無邊際游泳池,泳池開放時間同營業時間(不分房客或外客)

註:以官網FB公告為主


首圖是不是燒死人呢?

這次嘉義旅行入住的飯店真的很美,因圖較多

所以先分享位於飯店頂樓的N23.5 Sky lounge!!

早在訂房時,我就先預約了晚上要來這Sky lounge!!

因為這也是本次旅行的重點之一!!

之前有看朋友在FB分享就覺得美爆了!!

先簡單介紹一下,N23.5 Sky lounge位於

嘉義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的9樓

房客或外客皆可去消費,採預約制 房客$300 外客$500(不加收服務費)

無邊際泳池只要有消費都可使用喔!!(首圖有資訊可參考)

這天我們早早結束了文化路夜市之旅,便回飯店準備一下今天的重頭戲。

image.jpeg 

一出電梯口,會先看到這個圖示,彎彎有水波的月亮

是的,我們到了!

image.jpeg 

往右看是吧台區,充滿各式酒類

image.jpeg 

天阿!這沙發床也太正點了吧!

整個好想跳上去,一定很享受!

旁邊還有可愛的氣球擺飾,

一整個營造很浪漫很棒的氣氛。

image.jpeg 

再來映入眼簾就是這超美麗無邊際池畔夜景,

是不是太正點了,加上夜晚打光,好美喔!!

四周環繞著嘉義市的景色,我們就在最頂樓!

image.jpeg 

無邊際的造景,真的很漂亮!

image.jpeg 

看著這片夜景,心都融化了!

image.jpeg 

接著我們被到我們的位子,就是剛剛我肖想的沙發圓桌耶!!

跟大家說一下,現場有小桌的位子,吧檯桌位,這種圓桌只有三個,

我有問過了,只要訂位時特別指定基本上都可以訂到喔!(假日不能指定)

我這次很幸運,沒有指定剛好被安排到,一定要坐這種沙發椅呀!

超開心的啊!!猛拍照!!哈哈

image.jpeg 

有沒有超享受的感覺~~真的好讚!!

躺在大大沙發椅,看著這片美景,有氣氛的池畔,超棒DER♡

image.jpeg 

前面都會有個小餐桌,這小檯燈超可愛的

有著他們的LOGO

image.jpeg 

菜單,黑金設計,也印著他們的LOGO

image.jpeg 

這菜單內容照真是失而復得,以為沒拍到,

沒想到只是沒找到,哈哈! 提供給各位囉!!

基本上就是提供餐食和點心。

我和李先生兩個人低消是$600

所以我們點了兩杯調酒和一份薯條。

image.jpeg 

登登,一上上來,又更有氣氛了!

真的好適合小酌喔這裡。

image.jpeg 

薯條$180

脆薯很脆,就是一般不會踩到地雷的好吃炸薯條:))

image.jpeg 

左邊是比基尼女孩$350右邊是水蜜桃柯夢波丹$280

我們倆都不太喝酒,都選了水果甜酒,比較像果汁的調酒。

哈哈!應該要點右邊的繽紛顏色和這酒吧比較搭:D

image.jpeg 

真的好舒服也真的好美!!

剛好旁邊的客人離開,我可以盡情的這片美麗景色拍照:))

image.jpeg 

娃~~以上分享完畢!!

如果大家有來嘉義玩,一定要來這個LOUNGE BAR 小酌

真的很棒也很正點!!

因為,是池畔酒吧就算了!還是無邊際?!重點還在頂樓!!

哈哈哈!這樣形容是不真的很厲害?

還有最棒的是它的氛圍

我真的很滿意耶!覺得他是嘉義必來的地方,

是和朋友聚餐,或情侶來浪漫一下都不錯的好地方。

推薦給大家:)))


感謝你看完這篇文章,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希望可以順手幫我在左上角FB幫我按個讚,

你的一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也分享給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感謝你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