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飯店:華泰瑞苑墾丁賓館

FB:華泰瑞苑 GLORIA MANOR

訂位專線:08-8863666#1511(沐餐廳)


這次在華泰瑞苑住宿,除了預定房型有含早餐以外,我還另外預約了下午茶,

住宿環境篇請參考這裡[墾丁]超美山海一線美景,超放鬆渡假飯店,住過一次還會再想去的☞華泰瑞苑墾丁賓館☺

看到華泰FB上傳的圖片,在池畔的英式三層架下午茶

少女心又燃起來,立馬預定了下午茶:)果然,不得不說,華泰不僅住宿讓我難忘,連東西都好吃耶

先來跟大家介紹下午茶,我們預定15:30,CHECK IN完跟李先生去試乘後就直接來用餐溜:)

image  

沐餐廳用餐的地方,服務人員有特別解說,華泰的餐廳就只有一個,用餐都是來這裡吃,所以不怕跑錯地方噢!

image  

一進來看到的畫面,座位不多,當天用餐人數也不多,顯得不擁擠,很舒服。

一進去服務人員馬上幫我們帶位靠窗的位置,也就是池畔旁,因為當天沒有人坐在戶外

所以我想應該是沒有開放,沒有刻意詢問位子。(沒關係,早餐就真的是在戶外游泳池畔旁喔:D)

image  

我們的位子,簡約大方的設計,一樣看得到美麗的山景和池畔喔 

image  

椅子還有一個小靠枕,坐起來蠻舒服的。

image  

桌上的餐具,簡單乾淨。

image 

靠著旁邊山海一線,還有美麗游泳池盼,真的好美噢!

接著服務人員前來點餐,有一些餐食,飲料的選擇,但基本上下午茶主要提供為英式下午茶雙人套餐,

我看了一下就直接點我心中的夢化下午茶組合嚕!詳細菜單請參考華泰瑞苑官網資訊

我們點的英式下午茶雙人套餐 價位為$990+10%(住房無優惠),內容為三層英式下午茶的點心搭配咖啡或茶二選一。

熱茶可回沖,如選美式咖啡可免費續一次,因為我們不喝咖啡,所以我選了熱紅茶,李先生選了冰紅茶。

image.jpg  

先送來的是熱紅茶,還有附糖包,代糖,因為我喜歡熱奶茶,就跟服務人員要了奶油球

沒想到他們竟然沒有奶油球,問我給我用鮮奶代替好嗎?超健康的,誠意十足,我也比較喜歡鮮奶茶。

熱伯爵紅茶很順口,不會澀,我覺得很香:))加了牛奶也好好喝。

image  

帶著超期待的心情等著我的夢化午茶

image  

登登,沒有等很久,夢幻下午茶登場♥ 超~級~美 跟我想的一樣呢!

英式三層架已經很夢幻了,又搭配者這片美景,超舒服超享受的啦!!

image  

這樣的下午茶,是不是幸福的有點過分?看著我的心都融化了,哈哈

服務人員有大概講解一下吃法與內容,建議我們有下往上吃(鹹至甜)

image  

第三層為起士三明治,小漢堡,東港甜蝦

甜蝦超甜,我的愛,沾醬酸酸甜甜的很開胃。起士三明治是熱的,熱熱的吐司好吃,不會很硬。

小漢堡超迷你,味道不錯,我們一人一口就解決了。

image  

另一邊是燻鮭魚搭配麵包,也好吃,鹹食都蠻合我的口味的。

image  

第二層超吸睛的的,因為有我最愛的馬卡龍,超開心的

裝馬卡龍的盒子很可愛,超像竹編珠寶盒,裡面裝著精緻的點心,讓人覺得好可口。

左邊的是手工餅乾,烤布蕾 

第一口當然是先吃馬卡龍,除了粉紅色的草莓我覺得還好外,比較普通

另外兩種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都超好吃的,哈哈哈!我一口都不想分李先生

吃起來很濃,很綿密耶!整個馬卡龍吃起來是扎實的,不是很虛很薄的那種,好吃:DDD

除了馬卡龍外,裡面還有些小點心,巧克力,多層次的口感,都蠻好吃的。

image  

烤布蕾我覺得OK一般般,另一面是藍莓奶酪,超好吃!

是我喜歡的口味,喜歡奶酪很濃不會很甜,搭配著藍莓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image  

最後進入第一層的迷人司康區,前面這個是OREO口味,右邊是草莓司康

OREO還蠻特別的耶!!真的吃的到脆片。

image  

以及兩片手工司康,可搭配奶油或蜂蜜

司康吃下來,我發現自己最喜歡原味,搭配奶油和蜂蜜真的好香噢!

外皮穌酥裡面又有點鬆軟,覺得還不錯:)

image  

吃完我們真的好飽,也真的覺得好享受。

image  

超幸福的氛圍,我覺得華泰的下午茶還蠻棒的耶!

有些地方都是吃氣氛的,東西不見得好吃,可是這次享用真的覺得他們東西是好吃的耶!!

鹹點不錯外,甜點也都不會太甜膩,紅茶也很順口,吃下來真的蠻喜歡的。

這個價錢兩個人吃也蠻合理的,如果沒有來住華泰來這裡享受一下夢幻慵懶的下午茶也不錯噢

接下來來分享早餐的部分

華泰的早餐很特別,用餐時間為7:00-11:30

我覺得這用餐時間很棒,可以很悠閒,慵懶的享受早餐:)

這邊的是早餐是套餐式的,一人一份。

餐廳一樣是在沐餐廳,我們到時戶外客滿,

但我堅持想要在戶外用餐,服務人員先請我悶在裡面稍坐候補,

同時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先送上兩杯新鮮西瓜汁,

image.jpg  

一早喝到新鮮果汁心情真好,味道很純的西瓜汁甜度很剛好,配色也很好看,果汁是可以續的噢!

等待的同時,服務人員怕我們肚子餓也先送上剛烤好的麵包

image  

手工烤麵包,左邊是雜糧餐包,右邊是巧克力口味的。

我覺得他們的麵包很特別,口感很扎實又有嚼勁,

是現烤的麵包,熱熱的單吃就都非常好吃了。

醬料的部分,最下角是油醋醬,中間是米香搭配奶油,右邊是草莓果醬。

中間的米香跟奶油可以攪拌在一塊,搭配著麵包就是有種奶油帶點炒米香的香氣,真的很特別!(麵包是可以續的喔!)

吃到一半,終於戶外有空位了,服務人員馬上來幫我們整理座位,開心!

image 

這裡就是戶外用餐區,位子不多,超熱門的

image  

一組沙發兩個人,整個就很舒適。
室外區一點都不會熱喔!很涼爽,真的很舒服

image  

這是用餐區面對的美景,這樣大家明白為什麼很熱門了吧?一早的美景,超美的。

image  

往右看就是壯觀的大尖山,好正點。

image  

就著就可以點主餐了,主餐有五種,中西式都有噢!

我點了美國沙朗牛,李先生點了爐烤火腿大蘆筍。

image  

等待的時間,又拍起照來,微風徐徐,真的很舒服。

image  

接著先上是的花園沙拉

沙拉是兩人份的,一起share著吃,

好喜歡這個沙拉,擺盤很繽紛外,用料也很豐富,跟一般的沙拉不一樣。

右邊的油醋醬,醬汁淋下去很清爽。
image  

裡面有小麵包,堅果,生菜,小黃瓜,番茄等,很新鮮也好吃。

接下是我點的 美國沙朗牛排

image  

牛排份量不小,熟度我點五分,果然很剛好,外表酥脆裡面很軟嫩

本有點擔心會不會沙朗肥肉會不會比較多,沒想到不會,很嫩,好吃^^

醬汁是我愛的青醬,搭配著肉很讚耶!是我喜歡的口味。

image    

配菜是炒蛋和炒菇,和牛排搭配著吃不會很膩,整體來說是我很喜歡的餐點。

image  

嘿嘿!我的主餐SET,擺盤的配色真的很繽氛,照起來賣相真好:)

接著是李先生的爐烤火腿大蘆筍

image    

光看到班尼迪克蛋心就融化了哈哈!馬上偷吃了一口,搭配荷蘭醬好香好吃!!

因為我跟李先生都很愛這種半熟的的蛋:)

image  

蛋的下面是爐烤火腿,右邊搭配著蘆筍,以及炒野菇。

其他我就沒有吃了,所以不評論,但李先生給他的評價也不錯噢!

最後還有水果和茶,但因為我們趕在退房前想再去游泳,所以我們吃完主餐就先離開了噢!

其實吃完真的也超飽了呢!!

最後要獻上美麗的用餐照

image  

這樣的景色搭配這樣的美食,真的無敵的幸福的啦!!

image  

美好的早餐,搭配藍天,美麗的游泳池盼,綠油油的樹,還有後面的海景,配上微微的徐風

當然,還有右手邊的大尖山,這一切真的很美好,這樣的享受時刻,也非常的難忘。

很少有飯店的早餐可以讓我這麼印象深刻,而且真的好喜歡,好享受。

 

以上,分享給各位,希望來墾丁有機會可以來華泰瑞苑,即使不住宿,享用他們的美食一定也不會讓你失望。

推薦給各位囉!!感謝你看完這篇文章,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希望可以在左上角FB幫我按個讚,

分享給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喔!!你們的一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鍾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